YoungProjects为加拿大西部的湖边建筑创造了一个可居住的壁炉

2022-04-16 12:17:34朱邦伊
导读 纽约的studio Young Projects已经完成了艾伯塔住宅开发项目的温室,包括一个板条木箱中的壁炉。这个避难所名为Carraig Ridge壁炉

纽约的studio Young Projects已经完成了艾伯塔住宅开发项目的温室,包括一个板条木箱中的壁炉。这个避难所名为Carraig Ridge壁炉,位于加拿大西部省份阿尔伯塔省南部的山麓丘陵。该建筑靠近卡尔加里市和班夫国家公园,远处的落基山脉尽收眼底。

该建筑位于安娜湖畔,位于650英亩(263公顷)地产的中心,最终将包含44座现代乡村住宅。

这个庇护所——类似于为滑雪者和越野滑雪者在雪域建造的温暖小屋——将为居民提供便利。

杨说,“该设计扩展了传统的火坑,创造了一个可居住的壁炉,可以用作湖泊和周围山丘的壁炉。”

“这是Carraig Ridge的一个微妙的地标,也是一个目的地,就像湖上的灯塔。”

该公司补充说,庇护所“在形式和建筑技术的清晰度与丰富的纹理之间取得了平衡,并以最少的干预实现了从景观到封闭的转变。”

该结构的设计在四周内完成,要求建筑师使用容易获得的材料开发一种简单的建造方法。

它由厚木材制成,切割成三到五英尺(一到一米五)长。据该公司称,这些木板按照“简单的旋转规则”堆叠在六个不同的位置。

该公司表示:“每种木材的位置都是堆叠柴火的有趣诠释,并引用了传统的小木屋,具有夸张的复杂性和表面纹理。”

该公司补充说:“这种打桩方式形成了一种多孔、厚实的外部结构,不仅可以保持火的温暖,还可以使光线向外滑动,从而为用户提供一个倾斜的景观时刻。”

原始的木材纹理和抛光金属制成的端盖软化了结构的“棱柱形”。

壁炉本身是金属做的,由煤气灶提供动力,所以不会产生火花。该公司表示:“木结构距离火焰有几英尺远。”

温室是该场地计划的三个设施中的第一个,其他两个是树屋和野餐屋。

Young Projects总部位于纽约,由Bryan Young于2010年创立。工作室生产各种各样的作品,从建筑到艺术装置和定制家具。

其他温室的例子包括为加拿大温尼伯一条冰冻的河流设计的一系列小屋,以及由加拿大RAW Design公司设计的类似于大型绒球的结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