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zeen用从A到z的世界各地的标志性当代桥梁来倒数圣诞�

2022-04-15 17:17:07湛媚若
导读 是平安夜,这意味着今天我们在A-Zdvent日历中包含了三个以桥为主题的项目!首先是台湾省的西营彩虹桥,白天是简易桥,晚上变成彩虹。这座20

是平安夜,这意味着今天我们在A-Zdvent日历中包含了三个以桥为主题的项目!首先是台湾省的西营彩虹桥,白天是简易桥,晚上变成彩虹。

这座200公尺长的人行桥位于澎湖县马工市,横跨观音阁海洋公园旁的一个海湾。

该建筑于2004年完工,尽管没有建筑师或工程师参与设计。

在白天,这座桥几乎没有什么变化,其简单的钢拱结构由混凝土柱支撑。但天黑后,它的形状被细细的霓虹带照亮,呈现出彩虹的所有颜色。

这些颜色反映在海湾平静的水面上,创造出生动的灯光效果。

该结构正式命名为西影虹桥。自从安装了照明设备后,它已经成为该市最大的旅游景点之一,也是每年夏天举行的澎湖烟火节的焦点。

本着降临节日历的精神,Dezeen用从A到z的世界各地的标志性当代桥梁来倒数圣诞节。查看我们迄今为止的A-Zdvent日历中的所有桥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