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房子的公摊面积?谁知道买房的公摊面积是多少?

2022-04-15 15:32:33曹妮瑞
导读 大家好,萧艾将回答以上关于如何看房子公摊面积的问题。谁知道房子的公摊面积?装修房子的时候,不知道怎么看房子的公摊面积。谁知道房子的

大家好,萧艾将回答以上关于如何看房子公摊面积的问题。谁知道房子的公摊面积?装修房子的时候,不知道怎么看房子的公摊面积。谁知道房子的公摊面积?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回答:

1.购房时,建筑面积已算作公摊面积,已计入产权证面积,以此为准。

2.貌似商住混居,商品房,平房的面积都是分开算的。其实你可以查一下房屋面积的绘制方法或者绘制规范。房屋的销售面积通常由套内建筑面积和公摊面积组成。但由于公摊面积计算复杂,也是房企诸多招数和争议的焦点。本期,置业专家将告诉购房者公摊面积实际包括哪些内容,公摊面积如何计算才算合理。所谓公摊面积,是共用公共建筑面积的简称,它和套内建筑面积之和,就构成了一套商品房的建筑面积。我国对公摊面积的处理没有明确的法律法规。由于公摊面积不明确,成为房产交易过程中争论的焦点。比如张先生和朋友马女士买了一套高层住宅,建筑面积分别为73平方米和74平方米。但他去马女士家拜访时发现,她家虽然只比他家大1平米,但客厅和卧室明显宽敞。经查,张先生房屋的公摊面积为21.9平方米,马女士房屋的公摊面积为13.32平方米。所以,同样的名义价格下,实际价格差别很大。对于普通购房者来说,这是一个应该注意的问题。毕竟,他们期望用有限的钱住更大的房子。长期以来,购房者习惯于按照建筑面积购房,建筑面积=套内建筑面积的公摊面积,这让一些无良开发商披上了“公摊面积”的合法外衣。

3.材料池区的车位、车道、车库相关设备均为池区。

希望能通过这篇文章帮到你,文章到此结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