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兹巴尔位于内华达山脉的游泳池房子被石墙和橄榄树环绕

2022-04-15 06:18:57聂伯龙
导读 这座泳池别墅坐落在西班牙内华达山脉一座农舍的树丛中,两边是干燥的石墙,屋顶是草皮,可以与景观融为一体。现代化的台球室位于通往主房间

这座泳池别墅坐落在西班牙内华达山脉一座农舍的树丛中,两边是干燥的石墙,屋顶是草皮,可以与景观融为一体。现代化的台球室位于通往主房间的车道下的露台上,由罗兹巴尔建筑师事务所设计,可以容纳室外厨房和更衣室。

该项目以景观和传统西班牙建筑为主要影响,将乡土建筑技术与彩绘百叶窗的具体形式相结合。

Rozz Barr告诉Dezeen:“我从现场参观中立即知道,我们必须尊重当地的工匠和建筑手段,以及景观和气候。”“这与景观中没有纯白结构的极简主义有关,而是与从地面进化而来的东西有关。”

干墙被用来组织农舍周围的土地,形成一条从房产到泳池房的新路线。使用直接从地面移除的材料可以确保建筑与其地块之间的实际联系。

墙壁通向结构的种植屋顶,屋顶提供了一个天然的露台,从这里可以欣赏游泳池和山景。土壤植被也有助于建筑物隔热,并在夏天保持凉爽。

楼梯雕刻在斜坡上,两边都是石头表面,从屋顶下到池畔地区。

巴尔补充说,“我喜欢这个想法,通过在景观中嵌入泳池房屋,并用自然植物覆盖屋顶,让游客迷失方向。”“这提供了一个平台,从这里你可以欣赏内华达山脉的景色,给人一种几乎是自然穿越游泳池的感觉。”

石灰石板围绕着游泳池,形成了一条连接游泳池和附近建筑的通道。与水表面板齐平,将板放置在直的或不平坦的边缘,并与相邻的草皮相遇。

游泳池本身衬有抛光混凝土,并以传统的tadelakt抹灰完成,并提供纹理细节。橄榄树提供了天然的树荫,并在游泳池周围悬挂吊床。

在游泳池房子的前面,一排悬臂混凝土梁支撑着坚硬的木板,木板在其锥形端开口。木块形成Brissole,形成一个遮荫的露台区。

突出的屋顶下的无柱空间可以容纳一个露天厨房,一个酒吧和一对座位区,这些都已经融入到结构中。

建筑边缘与相邻的石砌挡土墙之间的通道通向淋浴房和背部更衣区。

厨房后面的大工作室空间设置了全高窗户,可以向两边折回,将房间的一个角落打开到各个角落。

FRPO在马德里郊区的另一个游泳池房子以更现代的方式使用混凝土来创造烹饪和更衣空间,而葡萄牙建筑师若昂奥门德斯里贝罗使用镜面覆盖池畔馆,似乎消失在周围的果园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