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lkarchitekti引用了谷仓住宅的农业建筑

2022-04-14 22:29:37淳于菁涛
导读 这座房子的高山墙形式建于捷克乡村,其原型是当地的原始谷仓,可以容纳9米高的住宅区(滑梯)。Mark tka夫妇和两个孩子的房子由位于Berec的

这座房子的高山墙形式建于捷克乡村,其原型是当地的原始谷仓,可以容纳9米高的住宅区(滑梯)。Mark tka夫妇和两个孩子的房子由位于Berec的建筑工作室mjlkarchitekti设计,该工作室还设计了木炭墙和黄瓜形状的木材了望塔。

它位于布拉格西南托奇的托尼克村附近,占地1200平方米。客户购买了该地块上一组待开发地块中的最后一个,其作为最外围地块的位置确保了其周围乡村的无障碍视野。

农村环境影响了以建筑屋顶的形式引用当地建筑的决定。它的主人Miroslav和Macchetta希望为他们不断增长的家庭和艺术收藏留下足够的空间。

建筑师JanVondrk告诉Dezeen,“假设我们画一栋具有传统形状和令人惊讶的宽敞内部空间的房子。”“米洛斯拉夫研究神学,收藏绘画和照片,所以我们决定设计一个具有教会精神和纯粹画廊的房子,为他的收藏提供新鲜空气。”

该建筑的特点是木制框架,覆盖着西伯利亚落叶松,屋顶覆盖着钛和锌瓦。它同质的木质外墙被看似随意的窗户打断了。

该结构的定位提供了从客厅观看附近托尼克城堡的最佳视角,其他窗户被精心放置以构建一个特定的视角。

冯德拉克补充说:“它看起来不像这样,但每个窗口都有自己的感觉。”“其中一个可以欣赏地平线和城堡的景色,另一个可以欣赏浴场的美景。”

“你可以从沙发窗口看花园,也可以从客厅进入露台。(窗户)随意的外观来自室内的功能和空间。”

倾斜的场地导致了空间的阶梯式布局,车库位于较高端,而生活区位于建筑总高度最大的山坡上。

根据客户的要求,内部空间大多是开放的,包括视觉上相连的房间,以促进公共生活的感觉。

入口从沿着建筑一侧延伸的人行道通向车库和楼梯之间的大厅,大厅向下延伸到开放的客厅、厨房和用餐区。

大堂位于全高空间,可以容纳连接客厅和上层卧室的楼梯。九米高,光秃秃的木头穿过缝隙,连接到倾斜天花板的两侧。

由最小的混凝土地板、木制细木工材料和白色钢栏杆组成的材料调色板突出了室内画廊的感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