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A为沉入黎巴嫩山的悬崖边房屋找到支持者

2022-04-14 13:29:28澹台冠涛
导读 开放建筑平台计划建造一个地下房屋,它将切入贝鲁特附近的一座山,并为屋顶提供一个玻璃游泳池(滑梯)。OPA最初在2015年7月发布了Casa Br

开放建筑平台计划建造一个地下房屋,它将切入贝鲁特附近的一座山,并为屋顶提供一个玻璃游泳池(滑梯)。OPA最初在2015年7月发布了Casa Brutale的计划,没有任何场地、客户或预算来建造它。

但效果图的成功传播现在已经为支持者提供了支持,他们在贝鲁特附近的Fakla山上拥有一块土地,预算为250万美元(170万英镑)。

该项目预计将于今年夏天破土动工,其所有者将是黎巴嫩房地产中介Demco Properties的首席执行官Alex Demirdjian。

被埋的房子将被三块标有木板的混凝土板包围,而第四面玻璃墙将使山谷的景色成为中心。玻璃泳池会让光线照进地球包围的生活空间。

Laertis-Antonios说,“Casa Brutale是为那些希望在字面上和象征性上生活在边缘的人设计的,被认为是适合詹姆斯邦德的房子,并收到了称赞设计和质疑其建设实施的反馈。”OPA的Ando Vassiliou和Pantelis Kampouropoulos。

这些希腊和荷兰的建筑师正与阿姆斯特丹的奥雅纳工程师和黎巴嫩工作室Sarkis Azadian Architects一起敲定方案。

一小段混凝土台阶将通向游泳池和酒店入口处的一个缺口,小阳台将悬挂在山谷上方。

渲染显示几乎没有内部装饰,包括带有木制元素的铸造混凝土家具和被镜子覆盖的墙壁。

一个钢制楼梯将连接一个270平方米住宅的两层楼,“秘密”停车位将提供至少三辆汽车的停车位。

建筑师说,“通过真正的突破性整合,卡萨布鲁塔勒已经渗透到整个景观。”

“建筑对景观的视觉影响微乎其微。悬崖的一边只有一个立面,没有突出地面的体量。”

该设计旨在成为卡萨马拉帕特(Casa Malaparte)的反向版本,卡萨马拉帕特是意大利建筑师阿达尔伯托利伯拉(Adalberto Libera)在20世纪30年代中期设计的著名悬崖顶住宅。

卡萨布鲁塔这个名字意味着引用这个学校和野兽派建筑运动。

卡萨马拉帕特有一个金字塔形的楼梯,有一个屋顶的有利位置,而卡萨布鲁塔勒的详细景观可以从地下欣赏。

这对夫妇补充说:“动态照明模式使折射和阴影接触到裸露的混凝土。”“卡萨布鲁塔勒重新定义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向纯粹的野蛮行为致以诗意的敬意。”

作为一系列渲染教程的一部分,建筑可视化专家Alex Hogrefe最近在冰岛推出了同样的危险前静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