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提供空间和风格的梦幻出租屋

2022-04-14 10:57:16闻人桦玛
导读 如果您正在寻找改变风景或喜欢租房​​的灵活性,这里有许多舒适的现房可用,有些甚至配备了现代家具和配件,这样您在下次搬家时可以减轻压

如果您正在寻找改变风景或喜欢租房​​的灵活性,这里有许多舒适的现房可用,有些甚至配备了现代家具和配件,这样您在下次搬家时可以减轻压力。

无论您是想要换房的年轻家庭,还是寻求临时换树的城市工人,这里都是市场上最梦幻的出租物业。

不要被可爱古朴的外观所迷惑,这个四居室的房子非常宽敞。翻新的维多利亚式小屋位于坎特伯雷的黄金地带,非常适合成长中的家庭。

开放式平面图允许大量个性化,因此您可以轻松地将这个出租屋变成一个舒适的家。该物业还设有落地玻璃窗、多个天窗和石灰华大理石壁炉,营造出温馨的氛围。

现在这是我们想租的山顶房子。如果您正在寻找和平与宁静,这座隐藏在昆士兰丛林中的现代豪宅一定能满足您的要求。

四居室住宅是度假屋的缩影。想在星空下游泳吗?您可以从这个盐和镁池欣赏黄金海岸天际线的全景。

如果您正在寻找那种市中心的生活方式,这个新镇露台可能就是其中之一。它既方便又时尚,距离国王街的咖啡馆和餐馆仅几步之遥。

这家酒店采用干净的象牙色、棕褐色和黑色调色板,可轻松搭配您自己的家具和装饰风格。它分布在三个楼层,有多个起居区和一个光线充足的用餐区,等待乔迁之喜。

距离海滩仅一箭之遥,这是一个您可以在海浪中醒来的家。翻新后的海滨别墅配备齐全,让您在入住当天放松身心。

从广阔的草坪到泻湖式游泳池,孩子们一定会喜欢这个五居室。这所房子位于布里斯班适合家庭居住的郊区,靠近公园、学校和当地商店。

无论是周末烧烤还是生日泳池派对,这家酒店都拥有充足的户外娱乐空间。宽敞的卧室可以很容易地变成办公室或托儿所,使这个地方成为一个多功能的多任务场所。

这个设备齐全的房屋非常适合那些寻求无忧换树的人。该物业四周环绕着四公顷的私人土地,享有湖景和围场,是典型的乡村度假胜地。

家是舒适的定义,从室外火坑到农舍风格的室内设计。最好的部分?两只可爱的小羊 Ben 和 Jerry 将欢迎您成为他们的新室友。

自由流动的平面图利用了阿瓦隆的阳光,因为生活空间都享有阳光明媚和绿树成荫的景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