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莱德的房子以418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记录被打破

2022-04-13 15:36:28喻翰宝
导读 WestRyde的一所房子以418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创下了新的郊区纪录,比之前的高点高出30万多美元。这栋位于23AnthonyRoad的七居室房屋原定于周

WestRyde的一所房子以418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创下了新的郊区纪录,比之前的高点高出30万多美元。这栋位于23AnthonyRoad的七居室房屋原定于周六拍卖,指导价为410万美元,但在周五早些时候卖给了附近Epping的一个家庭。

这座973平方米的街区以418万美元的价格创下了新的郊区和邮政编码记录,超过了2017年在Farnell街一个1189平方米的街区上购买六居室房屋的3,865,000美元的记录。

StoneRealEstateEpping的销售代理LizWiggins表示,这对郊区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成果,她说那里的普通房子——比如普通的加州平房——售价在200万到250万美元之间。

“我想每个人都在想,‘什么,WestRyde的400万美元?世界将走向何方?'”她说,并指出有这种预算的买家通常会寻找附近的郊区,例如普特尼(Putney)。

“不过,这很不寻常,因为它位于保护区内,有好土地和一栋处于良好状态的大房子,你不会推倒的。”

房子的主要部分有五间卧室、三间浴室、一个带餐具的厨房、多个起居区和一个家庭办公室。另外两间卧室位于设备齐全的客房内,房屋还设有温水游泳池、酒窖和三车位车库。

威金斯表示,尽管最近整个市场的买家数量发生了变化,但人们对该物业的兴趣浓厚。大约60组参观了这所房子,但考虑到价格点,竞争最终归结为两个买家,并决定在预定拍卖之前出售。

“在那个级别,我们有两个买家,他们已经达到了他们都能够继续进行的上限,我们回去与所有其他买家核对,看看他们在哪里,但这两个处于同一水平,“她说。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这一结果远高于该郊区214万美元的独立屋中值,该数据在过去一年中上涨了18.3%。记录显示,建造房屋并计划缩小规模的业主在2000年为该街区支付了492,000美元,这也远高于492,000美元。

威金斯预计,随着越来越多的当地人选择缩小规模,为市场带来更多可观的房屋,400万美元以上的销售额将在郊区变得更加普遍。

就在几周前,位于Epping附近一个占地4116平方米的庞大街区的五居室房屋以超过7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消息人士称,这栋位于格洛斯特路24-26号的房子上个月通过意向书活动以约75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大约在上市一周后。

TheAgencyNorth的销售代理CatherineMurphy拒绝透露价格,但确认了这笔交易。

“有大量的询问,我真的很惊讶,”她说。“我真的认为不会有那么多财大气粗的人想要投资Epping。”

这种大小的街区在郊区很少见,平均地块面积约为750至800平方米。

记录显示,该物业最后一次以235,000美元的价格售出是在1983年,墨菲说,第二年,卖家在该地块上建造了他们梦想中的家园。

她指出,买家尚未确认他们是否会将该物业作为住宅,还是会为这块可观的土地探索潜在的开发机会。任何发展都需要得到议会的批准。

这一结果超过了2019年底在郊区购买六居室房屋的575万美元,据信这是之前住宅用地的价格记录。

它也是Epping的230万美元独立屋中值的三倍多,在截至4月的12个月中上涨了14.7%。

在其他地方,悉尼西南部阿伯茨伯里的一栋五居室房屋在周六的拍卖中创下了新的郊区纪录,售价为3,315,000美元。

记录显示,威瑟斯广场7号的房屋最后一次以310,000美元的价格售出是在1999年,22年来价格上涨了十倍以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