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F为芝加哥郊区的多户购买项目提供了6100万美元的机构债务

2022-04-13 12:42:13施琛有
导读 纽马克莱坊(Newmark Knight Frank)的多家庭资本市场集团(multifamily capital market group)向房地美(Freddie Mac)担保

纽马克莱坊(Newmark Knight Frank)的多家庭资本市场集团(multifamily capital market group)向房地美(Freddie Mac)担保的一家合资企业提供了略高于6100万美元的贷款,该合资企业由Cantor Fitzgerald和BH Equities组建,旨在为收购伊利诺伊州内珀维尔(Naperville)的一个多家庭花园式房地产铁路广场提供融资。商业观察家可以提前报道。

NKF执行董事Bill Weber、常务董事Henry Stimler和副总裁Daniel Sarsfield组成了一个团队,帮助借款人锁定五年期固定利率机构融资。无法收取购买价格。

Stimler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代表BH Equities和Cantor Fitzgerald进行的收购显示了多家庭市场在全国不断增长的地区的力量。“像铁路广场这样位置优越、维护良好的多户住宅,仍然是机构投资者扩大房地产投资组合的有力选择。”

这栋有417个单元的房子建于2000年,由13栋三层建筑组成。它位于芝加哥市中心以西约33英里的内珀维尔铁路大道507号,毗邻通往芝加哥的59线火车站。BH管理公司根据其网站运营该物业。

该地块的特点是最近装修的俱乐部会所、24小时健身中心、商务中心和“网络休息室”、室外游泳池和日光浴平台、壁炉和室外烧烤站,以及根据该酒店网站提供的有盖凉亭。此外,可供一些租户使用的私家车停车位数量有限。

该房产的网站显示,这些公寓有一居室和两居室,包括私人露台和阳台,一个壁炉,每个房间都有洗衣机和烘干机。

根据Apartments.com的说法,这个网站的月租金从一个单人卧室的1200美元到两居室的2500美元不等。

NKF通过其多家族资本市场、债务和结构融资部门,最近促成了BH和Cantor在芝加哥郊区的类似交易。2019年11月,NKF向这两家公司发放了由房地美担保的5080万美元贷款,以资助他们以7800万美元收购伊利诺伊州奥罗拉市的多户住宅小区Summerfield。据英国《金融时报》此前报道,该酒店位于距离康纳集团不远的铁路广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