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在俄亥俄州增设第四家工�

2022-04-13 08:02:01周颖星
导读 亚马逊宣布计划在门罗开设第四个俄亥俄州履行中心。最近,该公司宣布在北兰德尔建设一个新设施,目前在埃特纳和奥贝特斯运营。由IDI加斯利

亚马逊宣布计划在门罗开设第四个俄亥俄州履行中心。最近,该公司宣布在北兰德尔建设一个新设施,目前在埃特纳和奥贝特斯运营。

由IDI加斯利开发,即将在门罗开发的项目将创造1000多个全职工作岗位。这个100万平方英尺工厂的员工将选择、包装和交付更大的客户项目,如运动器材、园艺工具和宠物食品。

“我们很高兴在俄亥俄州继续发展,为已经在该州工作的6000多名亚马逊人增加了1000个新工作岗位,”亚马逊北美客户服务副总裁桑杰沙阿在一份准备好的演讲中说。“当地领导和优秀员工的支持促使我们决定在该州建立一个新的履行中心。我们感谢我们得到的支持,这给俄亥俄州带来了新的工作和投资。

上周,亚马逊宣布了在纽约斯塔顿岛建立第一个履行中心的计划。该工厂将为员工带来2250个全职工作岗位,让他们使用先进的机器人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