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开设了一个新的米尔顿凯恩斯办公室

2022-04-12 19:08:09戴雯菊
导读 英国领先的混合地产开发商Countryside在米尔顿凯恩斯开设了一个新办事处。科尔莫资本的韦文登商业园区占地9500平方英尺,将成为快速增长的

英国领先的混合地产开发商Countryside在米尔顿凯恩斯开设了一个新办事处。科尔莫资本的韦文登商业园区占地9500平方英尺,将成为快速增长的农村伙伴关系儿童团队的中心。该团队专注于牛津剑桥弧及其周边地区的住房规划,于今年早些时候成立,目前已发展到约60人。

它目前正在该地区推进一些计划,包括在贝德福德郡的Houghton Regis和北安普敦的Abington Place开发负担得起的待售和私人租赁房屋。

它还积极寻找更多的机会,寻找收购地点,并与土地所有者、地方当局和住房协会合作,在该地区开发不同规模和类型的私人、负担得起的私人租赁房屋。

乡村伙伴儿童组织的常务董事加雷思雅各布说:“牛津和剑桥弧形地区拥有英国四个发展最快和最有生产力的地方。我们在这一领域看到了巨大的机会,并投入巨资招聘最优秀的员工,创建一流的办公室。随着我们继续快速发展并寻找新的地点,这个新基地对我们来说是重要的一步。它将我们的团队聚集在该地区中心的现代空间,这是为现代工作方式而设计的。”

Colmore Capital对商业园区的投资意味着新办公室为Chilterns团队提供了一个鼓舞人心的工作场所,有一系列的空间和设施,包括热桌子、正式和非正式的会议空间、覆盖整个网站的Wi-Fi和现场咖啡馆。

该公园位于迷人的绿色环境中,还拥有特殊的户外活动空间和带有自然小径的成熟林地,供您在午餐时间安静地散步。

COL Capital的投资助理盖伊雷维尔(Guy Revell)表示,“我们坚信,通过创造一个令人信服的工作环境,除了宽敞的办公空间,还有许多好处,房东可以在帮助客户鼓励员工回到办公室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我们希望乡村团队将热烈欢迎Wavendon商业园,他们的新办公空间和园区设施将激励和促进该企业未来的成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