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投资者关注布里斯班写字楼市场

2022-04-12 03:03:19柯萱琬
导读 ,68 9亿美元的布里斯班商业地产在布里斯班出售。突出的运动,包括即将以2亿美元出售给金融服务公司挑战者的ISPT“绿色广场”南塔,代表了

,68.9亿美元的布里斯班商业地产在布里斯班出售。突出的运动,包括即将以2亿美元出售给金融服务公司挑战者的ISPT“绿色广场”南塔,代表了韩国的利益,突出了这一趋势。

这栋建筑全部出租给布里斯班市议会,符合海外投资者购买政府租赁资产的愿望。

海外投资者正在发现布里斯班,推高了高空置市场的价格。

虽然这个城市的空置率接近20%,但是这些地段好的楼盘都实现了销售。

这份国际报告称,这些交易进一步体现了当资产“被推向市场”时,对平衡资产的激烈竞争。

JL澳洲公司首席执行官StephenConry表示,布里斯班市场有着巨大的机遇。

“悉尼和布里斯班的优质资产回报率之间的差距已经扩大。10年平均水平约为70个基点,现在约为125个基点,”他说。“现在空置率很高,这是个坏消息。但这带来了机会。”

现在他们说,“我们想看布里斯班”。布里斯班被认为有大量的流动性。

房地产联合创始人唐罗克(Don Rock)表示,尽管空置率很高,但任何收入强劲的建筑都“备受争议”。

“市场有点不正常,因为租户市场的特点是高激励和低租金,而业主市场竞争激烈,”他说。"就资产增长而言,还有一点要做."

ColliersInternationalResearch的经理PeterWillington在报告中发现,2015年下半年,强劲的投资活动仍在继续,并与米尔顿台湾省支持的Shayer Group达成了一笔引人注目的交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