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us以4500万欧元收购了德国的一个办公室和两个商业园区

2022-04-11 14:59:20熊舒欢
导读 SiriusRealEstate是德国一家提供常规空间和灵活工作空间的品牌商业和工业园区的所有者和运营商。它已通过单独交易完成了对法兰克福、埃尔福

SiriusRealEstate是德国一家提供常规空间和灵活工作空间的品牌商业和工业园区的所有者和运营商。它已通过单独交易完成了对法兰克福、埃尔福特和埃森的办公室和两个商业园区的收购,总对价约为4500万欧元(总收购成本)。

这些收购是利用该公司2021年6月发行的4亿欧元公司债券超额认购所得进行的,将为该公司150万平方米的投资组合再增加44,000平方米的主要办公和工业空间。

在德国主要金融中心法兰克福的收购是该公司在该市的第三次收购,包括一个多租户办公室,总可租赁面积约为1万平方米。该房产的总收购成本为2120万欧元,年化净营业收入为59.8万欧元。该房产入住率为54%,平均租金为每平方米11.02欧元(不包括停车和其他收入),WAULT(加权平均未到期租赁期限)为2.9年。该物业为Sirius提供了利用其平台提高入住率和收入的机会。该物业得益于其靠近该市两条主要高速公路,符合公司提供一系列灵活的现场办公产品的战略,预计将吸引当地市场。

今年5月公司完成在埃森的第一笔投资后,Sirius进一步扩大了在这一本地市场的规模,并完成了对办公和生产空间物业的购买,总收购成本为1220万欧元。该物业包括11,709平方米的可出租空间,年净营业收入为851,000欧元,入住率为81%。

最终交易包括完成对埃尔富特22,000平方米多租户商业园区的收购,这是该公司在这一关键物流地点的首次投资。该园区的总收购成本为1170万欧元,包括14000平方米的工业空间、7400平方米的办公空间和760平方米的其他空间。该网站的年净营业收入为623,000欧元,入住率为81%,这为通过出租空置空间和潜在投资18,000平方米的开发地块来增加收入提供了机会。

SiriusRealEstate首席执行官AndrewCoombs表示:“在我们6月份超额认购4亿欧元债券后,该业务保持了强劲的现金头寸,仍处于有利地位,可以继续提供有吸引力的收购机会。这三项资产提供了工业、生产、仓储和现场办公空间的强大组合。——居住者对这类资产的需求依然旺盛。3354同时,通过资产管理、改善可持续性和租赁,提供了具有进一步创造价值和增加收入潜力的空置空间。这些资产增加了我们在埃森和法兰克福的现有业务,同时将我们的业务扩展到重要的物流地点埃尔福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