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worth的利润增长了三分之一以上

2022-04-11 08:15:57申屠和峰
导读 由希腊投资者IoannisPappalekas创立和管理的房地产开发商globalworthalestateevented Limited今年前三个月的净营业利润增长了38%,达到6

由希腊投资者IoannisPappalekas创立和管理的房地产开发商globalworthalestateevented Limited今年前三个月的净营业利润增长了38%,达到650万欧元,比去年同期的470万欧元增加了470万欧元。

截至3月底,该公司投资组合的公开市值为9.5亿欧元,较2015年12月底增长2%,净资产值(NAV)为5.02亿欧元。大部分全球资产位于罗马尼亚。

“从中长期来看,罗马尼亚市场提供了一个有吸引力的房地产投资方案,”Papalekas在一份关于投资者的报告中说。“Globalworth认为,全球投资者资本流动将逐渐从市场转向更具“安全港”的外围市场,比如寻找更高收益投资的罗马尼亚。因此,罗马尼亚应该在适当的时候成为一个更有吸引力的目的地,以吸引更广泛的投资者。”

这位投资者补充说,预计Globalworth将拥有先发优势,并从投资者情绪的这种逐渐变化中受益。

Globalworth目前是罗马尼亚办公项目的最大投资者和所有者,投资组合超过200,000平方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