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大陆的豪华公寓市场停滞不前

2022-04-10 09:20:10吴桦桂
导读 根据专门从事数据收集的房地产经纪公司Analytics Miami 2019年第三季度的数据,距离迈阿密海滩越远,开发商和豪华房地产经纪人出售10

根据专门从事数据收集的房地产经纪公司Analytics Miami 2019年第三季度的数据,距离迈阿密海滩越远,开发商和豪华房地产经纪人出售100万美元或以上价格的公寓所需的时间越长。

“Edgewater、迈阿密市中心和Brickell仍然是表现最差的豪华公寓市场,”Analytics Miami的创始人兼负责人Ana Bozovic说。“虽然人们希望了解富裕和著名的财产购买情况,这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但奢侈品市场非常小。供需之间出现了脱节。”

根据Multiple Listing Service过去六个月的数据,Analytics Miami 2019年第三季度的报告显示,在滨水区Edgewater的144个月中,公寓的供应量达到了100万美元至299万美元之间,其中包括51层的新建筑,如Biskan Beach、57层的米索尼巴亚亚和47层的派拉蒙湾。在迈阿密市中心和布里克尔,100万美元至299万美元之间的公寓供应时间分别为93个月和76个月。

Bozovic指出,迈阿密大陆的建筑很难与迈阿密海滩和周边沿海社区的共管公寓竞争,因为豪宅买家往往更靠近海滩和海洋。例如,费希尔岛是全国最贵的邮政编码之一,其19个月的供应价格在100万至299万美元之间。南滩有36个月的供应量,五区南部有26个月的库存。

伯克希尔哈撒韦的家庭服务公司EWM房地产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恩舒菲尔德说,一个健康的公寓市场可以处理18个月的供应量。他说整个迈阿密戴德市平均有25个月的供应量。他还说,去年售出的公寓中有81%是以八折出售的。舒菲尔德说,“我告诉我们的同事,他们不能信口开河。”“你必须把大量的数据放在一起。今天,我们租的比卖的多。这样你就能看到今天买家的位置。”

道格拉斯埃利曼的亚历山大团队的联合创始人柳文欢亚历山大说,供应方面也受到来自美国东北部变化无常的买家的影响。“他们非常老练,”他说。“没有多少产品可以交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