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com集团子公司以9100万美元收购丹佛

2022-04-09 23:11:44诸青谦
导读 Com Northwest T Ventures LLC以9,050万美元(每套348,076美元)的价格从Greystar手中收购了1,000套南百老汇公寓,这是一个位

Com Northwest T Ventures LLC以9,050万美元(每套348,076美元)的价格从Greystar手中收购了1,000套南百老汇公寓,这是一个位于丹佛的拥有260套A级公寓的公寓社区。虽然巴斯科姆集团的分公司在丹佛一直很活跃,但这是它在华盛顿公园次级市场的第一次收购。

购买多家庭社区是出售华盛顿贝尔维尤市一处充满城市气息的房产的15年投资的收益。高纬环球的特里戴利为富国银行安排了5450万美元的贷款。第五大道住宅将是物业管理团队。

Basnorthwest T的董事总经理布莱恩沃茨(Brian Wirtz)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该公司被该物业所吸引,因为它是位于该市发展最快的社区之一的罕见核心资产。他列举了这个有四年历史的房产的质量,它靠近就业、交通和娱乐场所。魏伟还指出,在丹佛知名的华盛顿公园附近,人口统计数据是可取的,包括富裕的租户,高房价和步行即可到达零售和娱乐场所。

该物业靠近百老汇站轻轨,可以很容易地到达丹佛最大的就业中心,中央商务区和丹佛技术中心。附近还有珍珠区和SoBo,那里有一些全市最好的餐厅和夜生活场所。

新主人计划升级社区设施,这些设施已经包括屋顶休息室、游泳池和水疗中心、游戏室、行政商务中心、自行车存放和维护、包裹寄存柜和宠物清洁站。改进将包括俱乐部会所和空中休息室的升级,外部装修的改善和共享办公空间的增加。

“我们的酒店坐落在一个年轻专业人士众多的地方。许多人经常在家工作。在我们的旅行和尽职调查中,我们总是预订商务中心,接受工作,会议和会议的居民。共享办公空间为居民的客厅提供了另一个办公空间,”Bascom northwestern的收购总监Calvin Ruan告诉Multi-Housing News。

阮指出,百老汇南方1000是Bascom西北第一个收购Wash Park的。巴斯科姆西北公司是Wirtz和巴斯科姆集团的合资公司,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尔湾。它专门从事填充西海岸城市的多家庭社区,包括旧金山湾区、丹佛、西雅图、盐湖城和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区位优越,实现了物业管理的长期价值提升和制度品质。董事会成员包括Wirtz和Bascom Group,这是一家由Jerry Fink、David Kim和Derek Chen创办的私募股权公司。沃茨和阮在旧金山的办公室。

科罗拉多增长

自2005年以来,巴斯科姆及其分支机构(包括巴斯科姆西北公司)一直是科罗拉多州市场上最活跃的买家,收购了37处多户房地产,总计11,803英镑。2016年,Bascom以创纪录的3.5亿美元出售了Breakers Resort,这是当年美国第二大最有价值的多家庭交易,也是科罗拉多州历史上最大的公寓交易。自1996年以来,Bascom已经完成了超过156亿美元的多家庭和商业增值交易,包括330多套多家庭房产和85,000多套公寓。在过去的12个月里,Bascom在多家族交易中获利超过15亿美元。

今年8月,该公司完成了一个价值235万美元的再融资项目,涉及五个州的11处房产多户投资组合,其中包括科罗拉多州的一处资产——52次。Abada,科罗拉多州的其他财产,是BASCOM增值公寓投资者II LLC的一部分,Bascom自由支配基金-位于加利福尼亚州,亚利桑那州,德克萨斯州和内华达州。

根据Yardi Matrix的数据,今年6月,Bascom与Axton集团的一家子公司合作,以4120万美元的价格从Vukota Capital Management手中收购了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斯普林斯的两个相邻公寓社区。Summer Grove和Tanglewood共有486个单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