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朝霞美景的大型空中滑雪屋

2022-04-09 15:29:07印娴恒
导读 从前面的滑雪斜坡到巨大的热水浴缸,这个房子是为滑雪而建的。在雪地里呆了一整天后,浴盆可以吸收肌肉。它有一个滑雪室,可以容纳所有的设

从前面的滑雪斜坡到巨大的热水浴缸,这个房子是为滑雪而建的。在雪地里呆了一整天后,浴盆可以吸收肌肉。

它有一个滑雪室,可以容纳所有的设备和靴子取暖的空间,以满足家庭的需要,而相邻的洗衣房可以快速清洁。

这栋6间卧室、7间浴室的房子在市场上以499.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它还拥有一些西部最好的风景。

它位于蒙大拿州大天空中的月光盆地附近,那里有5800英亩的滑雪场地,在日落时会闪闪发光。

在房子和它的甲板上,“你看到的是西班牙山峰的全貌。在尽头,阳光从山坡上反射过来,于是出现了高耸的山峰,山变成了紫色、粉色和橙色,所有这些壮丽的颜色,”pure west/佳士得国际房地产公司的经纪人Ania Bulis说。

对于温暖的天气,月光盆地提供了数英里的远足径和自行车道,高山湖泊和尼克劳斯签名高尔夫球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