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郊区独立式住宅和单元的价格增长最强劲

2022-04-09 13:15:32莘茜海
导读 新数据显示,悉尼蓬勃发展的房地产市场在一年内将几十个郊区的房价推高了50多万澳元。根据最新的Domain数据,上个季度大悉尼的房价中值略低

新数据显示,悉尼蓬勃发展的房地产市场在一年内将几十个郊区的房价推高了50多万澳元。根据最新的Domain数据,上个季度大悉尼的房价中值略低于150万澳元,海滨郊区和生活方式位置引领价格上涨。

位于悉尼东区的勃朗特是涨幅最大的地方。截至9月的一年中,房价中值飙升190万澳元,涨幅55%,至535万澳元。这相当于每天增加约5200美元。

南库吉、北部海滩的曼利和棕榈滩以及上北岸的基拉拉附近的房价中值也上涨了100多万美元。

“勃朗特一直很受欢迎,”PPD房地产公司的销售代理亚历山大菲利普斯(Alexander Phillips)说。“在这里的20年里(我从未见过这样的增长),我认为我们不会再看到它了。

“超过1000万美元的销售额超过了任何一年.这推高了(中值)。”

菲利普斯先生说,虽然有一些销售给外国人,但大多数买家是想升级和靠近海岸的当地人,因为远程工作消除了每天前往城市的需要。

超过三分之一的悉尼郊区房价中值(基于至少50套销售)同比上涨至少20%,其中45个郊区房价涨幅超过50万澳元。

Bilgola Plateau和North Narrabeen的涨幅仅次于Bronte,房价涨幅超过40%。北部海滩郊区的莫纳谷和费尔莱特、北岸的西品布尔和戈登以及坎特伯雷班克斯敦的贝尔莫尔也是发展最快的郊区。每个郊区的房价中位数都攀升了35%以上。

米歇尔梅(Michelle May)买方机构负责人米歇尔梅(Michelle May)表示,远程工作推动了对北部海滩的需求,创纪录的低利率和疫情期间对更大房屋的需求增加进一步推高了价格。

“许多人想住在北方的海滩上,但通勤让人们望而却步……突然间,这成了一种选择,”她说。

她说,随着更多的房产进入市场,房价可能会稳定下来,但她预测,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被排除在住房市场之外,单价可能会进一步走强。

“我希望这种增长将趋于平稳,因为这使得(购买)几乎不可能,”她说。

销售部门的迈克尔萨邦吉(Michael Sabongi)表示,贝尔莫尔的房价上涨了约39%,中位数为138.4万美元。寻求扩大规模的买家有着强烈的需求,尤其是那些价格高于内西区和坎特伯雷班克斯敦其他地区的买家。职业经理人贝尔摩。

“住房市场已经爆炸,”他补充说,指出良好的买方需求和封锁期间有限的供应导致了他在郊区看到的最强劲的市场。

大洋洲首席经济学家乔马斯特斯(Joe masters)表示,在强劲的资本收益、家庭储蓄增加和低利率的支持下,扩大规模的愿望极大地促进了买家需求的增加。她表示,看到一些房价涨幅最大的地区出现在富裕的郊区,她并不感到惊讶,并指出白领工作受疫情影响较小,储蓄率相对较高,从而推高了家庭资产负债表。

马斯特斯女士表示,由于储蓄增加和低利率,以及强劲的劳动力市场,未来潜在的工资增长,以及边境重新开放后人口增长的预期反弹,房地产价格可能会上涨更多。

不过,她补充说,随着买家对宏观审慎控制措施的推出和固定利率的提高的反应,增长率已经放缓,可能会进一步下降。

悉尼公寓市场的增长甚至更弱,约30%郊区的单元中值价格仍在同比下降。然而,大多数地区的价格都上涨了,五分之一的郊区年涨幅超过了20%。

小湾涨幅最大,全年中间价上涨约44%,远超2020年价格大幅下跌的反弹。

“与去年相比,今年的买家基数更高,”NG Farah的史蒂夫奥斯林(Steve Ausling)表示。“我们有更多增持和减持的人,去年市场上有更多的投资者股票。”

帕丁顿、波茨角、皮尔蒙特和北部海滩的一系列郊区也是公寓价格上涨最强劲的地区。

当史蒂夫米勒和加里阿施莫尼特决定寻找波茨点单位时,他们知道他们将面临激烈的竞争。他们希望这里能成为他们市中心的避风港,并计划在新南威尔士州的偏远地区建造一个梦想家园。

这对夫妇自己的Randwick艺术装饰街区有两个单元,——。一个是住宅,一个是投资——。它定于本月由尼古拉斯怀斯(Nicholas Wise)在雷怀特东部海滩拍卖,指导价为400万美元。

虽然增加第三层的计划获得批准,但他们决定利用近几年郊区的增长,价格比2016年高出31.53354,这是该市五年来最强的变化之一。

“价格这么好(我们认为),为什么我们现在不搬出去,”米勒先生说。“我们在寻找波兹点。如果可能的话,我们希望在同一个市场上买卖,因为我们确实认为未来市场可能会发生一些变化,但让我们面对现实吧,房地产会继续上涨。”

怀斯说,买家一直在购买更大的公寓,尤其是那些提供户外空间的公寓,因为对许多人来说,弥合较小单元和半独立式房屋之间差距的成本太大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