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房地产投资现金流为王?

2022-04-08 18:32:27裴琳东
导读 随着全国房地产价格的上涨,以及众多上市楼盘受到投资者和买家的竞争,投资性房地产买家似乎又一次为房地产付出了高昂的代价。有人记得2004

随着全国房地产价格的上涨,以及众多上市楼盘受到投资者和买家的竞争,投资性房地产买家似乎又一次为房地产付出了高昂的代价。有人记得2004年,2005年,2006年的这种现象吗?

考虑到租赁财产可能产生的现金流,“过高的价格”太高。与买家可能选择的其他投资选项相比,这些负现金流特征很少是有利可图的投资。

有经验的房地产投资者只购买有正现金流的房地产(根据保守估计),跳过那些讨厌的负现金流交易。请注意,那些负现金流属性通常是城镇特有的报酬属性;知道你的位置,位置,位置属性。

达成协议

投资者继续支付高价的主要原因是,95%的投资者在购买房产时没有进行任何财务分析,以确定该房产是否真的能产生可观的投资回报。相反,他们希望房产升值,卖掉它,打包出售。不幸的是,这种情况很少发生。

例如,假设一个投资者通过投资4万美元的现金股权(首付的25%,加上交易成本和修复成本)购买了一套12.5万美元的房子,每月产生的租金收入为1200美元。抵押贷款加上其他运营费用每月总计1015美元。因此,从租金中扣除所有费用后,第一个月剩余收入为185美元,即每年2220美元。如果我们将这2220美元的年现金流除以40000美元的初始现金投资,现金回报率为5.55%——对于一笔好的房地产投资来说,这是一笔相当公平的交易。

额外津贴

在一般市场上,只有大约一半的物业会产生正的现金流和可观的实际回报率,如5.55%。事实上,房地产投资比简单地支付现金回报要复杂得多,但这一分析是一个良好的开端。

有了良好的正现金流,你还会因为按揭贷款的摊销而获得一些额外的收入。此外,你可能会获得一些税收优惠或一些价值增值。

现金流才是王道。如果你购买了一个正现金流的房产,那么随着你银行账户余额的不断增加,你会感觉自己像一个多年的特许经营者,赚取多年的财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