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厨卫用哪种厨卫防霉中性胶?

2022-04-08 13:14:09夏亨洋
导读 近日发现,高级厨卫使用哪种防霉中性胶的话题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雪儿对高级厨卫用的是哪种防霉中性胶比较感兴趣,所以搜集了一份相关资料

近日发现,高级厨卫使用哪种防霉中性胶的话题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雪儿对高级厨卫用的是哪种防霉中性胶比较感兴趣,所以搜集了一份相关资料,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高级厨卫用的是哪种防霉中性胶,分享给大家。

防霉胶是用来填补缝隙的,所以会露在外面,所以它的做工精细与否会直接影响到家居的美观效果。Sikasil C高级厨房和浴室防霉中性胶的挤出与竞争防霉胶进行了比较。结果发现,在挤压过程中,Sikasil C高级厨房和浴室防霉中性胶会更光滑,更容易,而竞争对手的防霉胶感觉更重。挤出的产品Sikasil C高级防霉中性厨卫胶,表面光滑洁白细腻,厚薄均匀,而竞品防霉胶做工粗糙,表面会有气泡或疙瘩。

说到密封胶,人们最关心的是气味,密封胶的挥发性气体会对人体健康造成一定的危害。挤出的Sikasil C高级防霉厨卫中性胶的气味测试表明,没有闻到任何异味,也没有呛到。据介绍,Sikasil C高级防霉厨卫中性胶属于中性脱醇产品,健康环保,无异味,非常适合对生活品质要求高,对味觉敏感的消费者。

与地面使用的密封胶相比,墙面使用的密封胶对其流挂性能的要求非常高。由于重力作用,糊状的胶水刚挤出来就会下垂,增加了施工难度,一不小心就会影响装饰效果。为了测试其下垂度,将Sikasil C高级防霉中性厨卫胶和另一款竞品胶挤在墙上。大约三分钟后,发现竞品胶水会往下掉一点,而Sikasil C高级防霉厨卫中性胶水依然很牢固。可以看出,Sikasil C高级防霉厨卫中性胶具有非常好的流挂性能。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气温冷热,湿度干湿。如果固化后的胶水拉伸弹性差,随着气候的变化,容易变形脱落。对Sikasil C高级防霉厨卫中性胶的拉伸弹性进行了测试。与竞品胶相比,竞品胶拉伸强度相同,而Sikasil C高级防霉厨卫中性胶拉伸强度不同。可见固化后的拉伸弹性极佳,可以应对不同气候环境的变化,经久耐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