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的木质厨房让西佛斯克莱的买家大吃一惊

2022-04-07 12:57:15
导读 卖家在第一次见面后30分钟内就买下了West Footscray的爱情作品。二十年后,他们找到了新的粉丝。亚当巴克斯特(Adam Baxter)和迈克尔

卖家在第一次见面后30分钟内就买下了West Footscray的爱情作品。二十年后,他们找到了新的粉丝。

亚当巴克斯特(Adam Baxter)和迈克尔罗根(Michael Rogan)花了两年时间,试图修复和改善他们位于埃塞克斯街127号的价值百万美元的宝贝,几个月前才完工。

巴克斯特先生说,这对夫妇对上周贾斯斯蒂芬斯拍卖会前102万澳元的拍卖“绝对非常高兴”,但“更高兴的是,因为买下这栋房子的人同样喜欢厨房和厨房的整体氛围。房子”。

是什么引发了西佛斯克莱的郊区发展?

这个木厨房是代代相传的。

20年后,亚当巴克斯特穿着同样的衬衫,而生锈的信徒迈克尔罗根穿着生锈的衬衫。

他立即爱上了20世纪20年代加州平房的木厨房,这是住房的主要话题。他自己一看就是通过同一家公司买的。

他说,“我们开车经过那栋房子,那天我们要去拍卖会。我对我的丈夫说——我来自珀斯——我们去看看这个拍卖场发生了什么。

“那是20年前,一个月左右,我们卖掉了这个地方。

“真奇怪。我们花了很多年才在古董店把它做好。这有点悲哀,有点像‘那么,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我们必须找到另一个地方,再做一次。”

这对夫妇在Footscray图书馆对该地区的类似房屋进行了研究,并利用互联网的力量将他们珍贵的靠垫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我们买下它时发现的一件事是,它的厨房与你今天看到的许多加州平房非常不同。当你走进去,它可能是一个詹宁斯AV的房子——他们把它们拆掉了,所有的人物都在里面,”巴克斯特先生说。

供应商进行了艰苦的研究,以恢复房子原来的辉煌。

具有时代特征的现代生活。

三间卧室之一。

“我丈夫收集了卡尔顿的餐具,厨房很合适.所有的灯都是仿古董。我们花了大约10年的时间,从Castlemaine到Echuca,花了大约5000美元,然后我们回去为房子寻找合适的灯和灯罩,大约两年前拿到了最后一个,让它看起来尽可能接近厨房空间。所有的柜子都是塔斯马尼亚黑木。”

反抗的力量,以及这对夫妇最喜欢的元素,是古老的酒店服务自助餐。大约一年半前,它们作为岛式长椅安装。

“当时,我们想‘是的,我们终于完成了厨房’。”

这窗户是主人在1930年代要求的。洗碗的时候他想看看窗外的公园,他和罗根先生还更换了大部分门把手,每隔几年就把它们擦一遍,给厨房上油“养着”。它看起来像schmicko”。

巴克斯特先生说,这对夫妇还对后院进行了四次重组,翻新了浴室,增加了屋檐,并为房子的其余部分做了其他工作,包括最近在贾拉制作了前后阳台。

后院重做了四次。浴室里有奇怪的红色和白色。

还有一个前客厅。

Jas Stephens的主管克雷格斯蒂芬斯(Craig Stephens)表示,“所有人都爱上了”原始的木质厨房,在买家看来,装修时间越长越好。

“我们有四五个感兴趣的人,一个特别厉害的人。他们爱上了整个厨房和公园的原始风貌,”他说。

他补充说,原本预计以90万美元的高价出售,现在买家正在通过Footscray、West Footscray和Sunshine进一步搬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