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每个房间使用壁灯

2022-04-07 06:55:54
导读 壁灯早在托马斯爱迪生时代就出现了——它是用来点蜡烛的。当安装在视线的高度时,它们的散射光会在房间内反弹,投射出迷人的光线。虽然灯泡

壁灯早在托马斯爱迪生时代就出现了——它是用来点蜡烛的。当安装在视线的高度时,它们的散射光会在房间内反弹,投射出迷人的光线。虽然灯泡取代了蜡和灯芯,但壁灯仍然令人着迷,装饰者一次又一次地回归它们。这些多功能灯具用于设定正确的色调,照亮各种空间。

芝加哥室内设计师萨默桑顿(Summer Thornton)说,“墙壁框架创造了一种舒适和安逸的感觉,这种感觉在头顶或地面照明下是无法复制的。”多米诺,豪斯美,朗尼的作品都是他们的特色。他们还为房间增加了一些结构。通常展示在对称的位置,它们给空间带来结构和传统,使空间感觉更加完整和有组织。"

壁式烛台也为空间注入个性,让眼睛从地板里爬出来。桑顿说:“我不认为房子里有一个房间不能用壁灯。”"无论你想在哪里发光,都要想办法把它们融合在一起."

我们请桑顿分享一些让这些灯具在你家发挥作用的小技巧。

桑顿说,许多房主在不该搭配东西的时候强调要搭配。他喜欢故意混合整个房间的灯光。

她说:“结果是一个更永久的外观,可以承受多年的趋势变化。”这里有一些黄铜,一些抛光镍,和一些萤石或意大利穆拉诺玻璃,就是这些。"通过将所有的东西混合在一起,你可以感觉到历史的、世俗的但是新鲜的."

桑顿评论说,你几乎不会错过复古作品,它们增加了烫金和个性。

桑顿指出,了解壁灯的用途将有助于你有效地使用它们。她说,“围着床,摆动手臂非常适合在边桌看书和操纵。”在化妆间,它们能发出“真正令人愉悦的温暖柔和的光”,非常适合检查和化妆。

在厨房和餐厅,壁灯可以成为焦点,创造有趣的照明模式。它们也可以用来装饰壁画,突出自助餐台或增强壁纸的戏剧性。在走廊里,他们会破坏一个长长的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