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ae Sierra投资德国零售业务

2022-04-29 16:00:38连才富
导读 新的Sierra German Food Retail Income Fund I首次亮相,收购了 5 处食品零售物业,总面积约 6,500 平方米 GLA,由德国知名品牌

新的Sierra German Food Retail Income Fund I首次亮相,收购了 5 处食品零售物业,总面积约 6,500 平方米 GLA,由德国知名品牌如 Aldi、 Rewe 和 Netto运营。这遵循 Sonae Sierra 在德国推出新的开放式 AIF,主要投资于德国的食品零售行业,并针对机构投资者。该基金专注于德国各地的折扣店和超市以及大卖场,最好是稳定的独立物业,其特点是与公认的高质量运营商长期租赁,该基金的目标投资额至少为 2 亿欧元。该工具的创建进一步推动了 Sonae Sierra 对扩大投资基金管理业务的关注,这是公司战略雄心的基本组成部分,Sonae Sierra 将其广泛的资产价值创造专业知识与与领先蓝筹机构投资者的良好合作记录相结合.

领导 Sonae Sierra 在德国的投资管理团队的 Christoph Billwiller 评论说:“这个新的开放式 AIF 的创建代表了 Sonae Sierra 在德国的新里程碑,并为寻求稳定长期收入的专业和机构投资者提供了解决方案,由经验丰富的团队管理,拥有资产管理和投资管理专业知识。这是 Sonae Sierra 战略的一部分,即利用我们的国际经验以及过去 30 年来与多家机构投资者建立的业绩记录,增加我们对新房地产投资工具的敞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