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倍高度的扩展为墨尔本的灯笼屋带来光明

2022-04-28 04:11:36公冶薇霞
导读 实践蒂明斯威特增加了一个双高山墙扩展到一个19世纪的房子,照亮了以前照明不足的生活空间。灯笼屋最初建于1876年,它的内部曾经是一个黑暗

实践蒂明斯威特增加了一个双高山墙扩展到一个19世纪的房子,照亮了以前照明不足的生活空间。灯笼屋最初建于1876年,它的内部曾经是一个黑暗和秘密的内部装饰,这意味着它的主人——一对带着三个孩子和一只狗的年轻夫妇——渴望一个开放式的房子。事实证明,1980年代增加的低天花板扩建也是多余的。

蒂姆威特建筑师事务所说:“我们的客户希望在一个阳光明媚、外部连通的空间里生活、烹饪、聚会、休息、阅读和社交。”

拆除了现有的扩建部分后,除了完全被白色钢梁包裹之外,这种做法创造了当代的双重高度。

它有一个线性底座,前面是玻璃,上部是山墙形的空间,上面覆盖着宽大的窗户,将光线投射到室内。随着夜晚的到来,它们也能从街头闪耀。

“扩展程序是精心设计的,在光线下播放,它允许沐浴在其中,并控制它的空间,”实践解释说。

新的发光质量使该项目命名为灯笼屋。

这也意味着对日本传统灯笼的微妙借鉴,日本传统灯笼由石头、木头或金属制成,用于照亮佛教寺庙的道路。

“我们客户的丈夫是日本人,花园里有垫脚石,形成一条从院子到房子,再到后院和游泳池的路,所以看起来很合适。”德赞

设计有一种平静和“放松”的氛围,扩建部分的内部用一系列中性色调和材料装饰。

厨房套件由塔斯马尼亚橡木制成,炉子上方有一个软金抽油烟机。

石头防溅板和工作台提供了一种浅色,绿色和深蓝色的纹理贯穿其中。

旁边有一张木质餐桌和几把米色躺椅。

地板上使用了斑点混凝土,而浅砖则用于形成一个短的隔墙——一个可以容纳双面壁炉的大墙iche。

木质天花板的一部分被切掉,形成一个高耸的缺口,可以欣赏到扩建部分的屋顶和夹层,包括两间卧室和一个额外的浴室。

开放性也是工作室试图创造一个室内特征的方式,这个室内特征与房子正面的宏伟自然相匹配,正面覆盖着华丽的铁制品。

蒂姆威特位于墨尔本内城科林伍德。

该市有许多引人注目的住房扩建项目——其他例子包括建筑师马特马特吉布森(Matt Matt Gibson)的作品,它被金属网状窗帘覆盖,而另一个由奥斯汀梅纳德建筑师事务所(Austin Maynard Architects)在其蜿蜒的屋顶上建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