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UNStudio公司为日本的巨型摩天轮开发了一个概念

2022-04-27 14:56:41项芬堂
导读 荷兰办事处UNStudio为日本的巨型摩天轮开发了一个概念,可以与伦敦眼和新加坡摩天轮相媲美。UNStudio的Nippon Moon计划在一个未公开的地

荷兰办事处UNStudio为日本的巨型摩天轮开发了一个概念,可以与伦敦眼和新加坡摩天轮相媲美。UNStudio的Nippon Moon计划在一个未公开的地点使用。它将人们熟悉的观看轮设计与虚拟界面网络相结合,以便参观者可以创建自己的增强现实。

轮子的32个胶囊中的每一个都将提供一个不同的主题。在下载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专用应用程序后,用户将能够引入动画和声音来增强主题,或者在玻璃外墙内启动虚拟现实。

Studio创始人本范贝尔克尔(Ben van Berkel)告诉Dezeen:“乍一看,涉及观测轮的技术和工程总是相似的,但对于Nippon Moon来说,我们不仅是首次推出双层胶囊,还致力于提供更高的参与度和新颖的用户体验。”

该应用程序的其他功能将包括一个排队系统,一个不需要游客在登机前排队等候的排队系统,以及一个允许不同胶囊之间交互的通信网络。游客还可以使用数字名人堂来分享他们的经历图像。

Van Berkel说,“最新的技术被集成到胶囊中,以创建集成的增强现实,从而创造新的参与度——无论是在周围的视觉中,还是通过用户之间的交流和互动。”“这样,《日本月亮》不仅成为了一个观测平台,也成为了一个增强观察、激发想象的平台。”

UNStudio正在与用户体验设计师Experientia开发该项目的交互方面,而工程师Arup和三菱重工正在合作制定技术规范。

自2000年伦敦眼建成以来,世界各地的城市都提出了观光轮的建议。新加坡轮渡接替中国南昌之星,成为2008年最高的城市,而其他轮渡拟在纽约、迪拜和拉斯维加斯举行。

UNStudio仍在建设一个由北京高架桥连接的摩天大楼和伦敦30层住宅楼组成的综合体。在UNStudio中查看更多建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