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培拉的住房市场继续保持最近的复苏势头

2022-04-27 14:04:25利钧蓝
导读 堪培拉的住房市场继续保持最近的复苏势头,在所有首都城市中显示出最强劲的房价增长。根据Domain的最新报告,堪培拉房价中位数在3月季度飙

堪培拉的住房市场继续保持最近的复苏势头,在所有首都城市中显示出最强劲的房价增长。

根据Domain的最新报告,堪培拉房价中位数在3月季度飙升5.3%,达到创纪录的705059澳元,首次突破70万澳元。

堪培拉3月份的房价涨幅是所有省会城市中最高的,其次是霍巴特,房价涨幅为4.8%。这是堪培拉市场自2009年12月以来的最高季度增长率。

堪培拉房价过去一年上涨66345元,涨幅10.4%。在截至3月季度的一年中,首府墨尔本的房价涨幅最高,大幅上涨15.2%,其次是悉尼,涨幅为13.1%,达到惊人的1151565元。

珀斯和达尔文是唯一一个房价在过去一年下跌的首府,分别下跌3.0%和3.3%。

尽管堪培拉房价蓬勃发展,但3月份当地单价连续第二个季度下跌,微跌0.6%,至401661加元。较低的单价反映了最近公寓建筑的飙升,过去一年中值下降了2.0%。

低利率、信心增强、移民增加和当地经济增长是近期房价强劲上涨的主要动力。澳大利亚统计局报告称,在截至3月份的一年中,首都地区的失业率稳定在3.9%,是所有首都中最低的。除了达尔文和阿德莱德,所有其他首府今年的失业率都有所上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