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rraville的房子最后以162万美元的价格在拍卖会上以140.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2022-04-26 10:39:30庄乐茜
导读 Yarraville的一栋三居室房屋在12月以162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周六在拍卖会上以140 5万美元的价格成交。在家庭中不可预见的情况意味着他们不再

Yarraville的一栋三居室房屋在12月以162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周六在拍卖会上以140.5万美元的价格成交。在家庭中不可预见的情况意味着他们不再能够搬进来之后,这些供应商正在出售位于墨尔本内西区的BenbowStreet76号。

开标价为120万美元,两方保守报价,然后供应商出价140万美元。再次出价后,该物业进入谈判。

RayWhiteSeddon的销售代理MatCrothers表示,他对这套房子的成交并不感到惊讶,代理现在正在与三到四名在拍卖会上犹豫不决的感兴趣的买家进行谈判。

“我认为人们通常会坐下来等着看会发生什么,”克罗瑟斯说。

供应商也对结果并不感到惊讶,但希望该物业将在本周出售。克罗瑟斯说,他们也希望在这笔交易中获得一个好价格,即使它低于他们对房屋的投资。

“他们在圣诞节支付了162万美元……他们知道自己付出了多少,而且在完美的世界里,他们会拿回来的,”克罗瑟斯说。

代理商表示,市场的狂热已经放缓,买家在澳新军团日长周末的拍卖会上从FOMO(害怕错过)转向FOOP(害怕多付)。

周六在墨尔本安排了583场拍卖,这是连续第二个安静的长周末。到晚上,DomainGroup从405个报告的结果中记录了66.2%的初步清盘率,而40个拍卖被撤回。在计算清盘率时,撤回的拍卖被计为未售出的房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