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博物馆展厅设计类似于VonM的乡村小屋

2022-04-26 10:21:49司学东
导读 这个小木制亭子是仿照一个乡村小屋的设计,由建筑师冯m添加到德国的一个旧博物馆中。包恩豪斯博物馆沃尔夫格博物馆是一个户外博物馆,由旧

这个小木制亭子是仿照一个乡村小屋的设计,由建筑师冯m添加到德国的一个旧博物馆中。包恩豪斯博物馆沃尔夫格博物馆是一个户外博物馆,由旧的搬迁农舍组成。游客可以探索农舍,发现该地区1800年至1900年的农村生活方式。

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冯M公司将BMH馆设计成一个多功能的展览、活动和研讨会场所。这是网站上唯一的新结构,因此需要从美学角度进行调整。

建筑覆盖着银云杉,而山形屋顶覆盖着灰色锌板。

铰链木制百叶窗沿侧墙间隔排列,主入口由两端的玻璃门打开。

建筑师丹尼斯穆勒告诉德泽恩,这座建筑的目标是成为一个简单的结构。

他说,“展馆的背景非常独特,所以我们需要一个清晰的想法来回应虚假但强烈而古老的环境。”

他补充说:“屋顶和墙壁有相同的颜色,以实现单色和平静的外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