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迈耶为卡尔斯鲁厄300周年诞辰设计网格馆

2022-04-25 15:50:53司娟保
导读 柏林的J Mayer H工作室设计了一个临时展馆,包括一个交错的木梁格子,以庆祝德国城市卡尔斯鲁厄300周年。J Mayer H赢得了朱比

柏林的J Mayer H工作室设计了一个临时展馆,包括一个交错的木梁格子,以庆祝德国城市卡尔斯鲁厄300周年。J Mayer H赢得了朱比利展馆的设计竞赛,该展馆将在2015年夏季举办活动和展览,以庆祝卡尔斯鲁厄300周年。

展厅将建在城堡花园Schlosspark,它是城市的心脏,以其由32条环形街道和大道组成的放射状城市规划而闻名。

为了参考这一点,建筑师将该结构设想为一个三维网格,其中所有垂直组件都指向城市的精确中心。

他们说,“展厅扭曲的格局参考了巴洛克式的规划城市卡尔斯鲁厄,严格按照几何放射状布局,以城堡为中心,将其变成空间的线条。”

他们补充说:“在建筑上和建筑的多个层次上,将会有展览平台、休息空间和观景平台。”

礼堂和舞台将设在展厅内,在整个夏季节日期间举办音乐会、戏剧表演、演讲、电影放映和展览。

它还将成为当地人和游客了解禧年活动的信息中心,并设有咖啡馆。将于2015年3月开始建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