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eBraverman的葡萄牙艺术中心向当地画家NadirAfonso致敬

2022-04-25 07:35:44颜明苇
导读 纽约建筑师路易斯布雷弗曼(Louise Braverman)在葡萄牙的波提卡镇(Potyka)建造了一座艺术中心,专门用来纪念在附近长大的抽象画家纳迪尔

纽约建筑师路易斯布雷弗曼(Louise Braverman)在葡萄牙的波提卡镇(Potyka)建造了一座艺术中心,专门用来纪念在附近长大的抽象画家纳迪尔阿丰索(Nadir Afonso)。艺术中心Nadir Alfonso艺术中心由Louise Braverman设计,以反映其位于Botica和周围乡村之间的边界上。该建筑毗邻城镇郊区的一个主要的新公路交叉口,分为两部分,面向道路的文化设施和后方的展览空间。

釉面墙围绕着通往繁忙道路的地面一角,让你可以瞥见带有艺术家壁画的内部。

悬臂屋顶在入口上方延伸,覆盖了中心的这个角落,而从立面上部延伸的矩形盒子形成了建筑的视图。

一楼的空间摆满了五颜六色的家具,与放大版的艺术家素描相得益彰,连续排列在接待处玻璃墙的上方。

参观者可以从大厅进入大楼后部的图书馆、自助餐厅、多功能活动室和地下展厅。

图书馆上方的天花板向下弯曲,以适应上面礼堂的倾斜座位,可以通过通往阳台的楼梯进入。

画廊的中心部分部分嵌入陡峭的山坡,覆盖着草皮屋顶,铺着人行道,可以反映阿方索艺术中盛行的几何图案。

短短的台阶可以从屋顶花园进入中央上层建筑,而沿着建筑侧面的长楼梯可以让路过的人一睹艺术的风采。

楼梯两侧有挡土墙,是现场挖掘时用打捞上来的石头砌成的,从画廊里面可以看到。这些巨石是在没有砂浆的情况下使用所谓的独眼巨人砌筑技术铺设的。

建筑师说,“由于展览墙比外墙短,游客可以在回收的独眼巨人挡土墙的原始石面上观看艺术品,从而在奢华的石窟中营造出独特的观赏艺术品感。”。

展厅和挡土墙之间的空间允许阳光进入室内,但尽量减少可能损坏艺术品的直射阳光。

楼梯底部建筑的两部分之间的空隙可以作为食堂的室外用餐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