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间120好还是137好?你知道电梯间好不好吗?

2022-04-24 10:48:20钱英烟
导读 大家好,萧艾回答以上关于电梯间120好还是137好,电梯间好不好的问题。你装修房子的时候不知道电梯间120好还是137好,电梯间好不好,请和我

大家好,萧艾回答以上关于电梯间120好还是137好,电梯间好不好的问题。你装修房子的时候不知道电梯间120好还是137好,电梯间好不好,请和我们分享信息。

回答:

1.电梯间很好。一般来说,组织越高,障碍物越少,采光越好,可以避免低层建筑内外的嘈杂情况和街上的交通噪音和灰尘污染,特别适合短期在家居住的中青年人。组织性低,上下楼梯方便,适合老年人居住,可以增加户外活动的运气。

2.你好:

3.由于电梯楼的公摊面积大,实际面积小,比多层楼小十几平米,最多二十平米。电梯楼的物业比较高,但是也要交电费。住在电梯楼的低层很无聊。如果电梯楼高,停电就麻烦了。

4.愿意帮助你。

5.电梯间挺好的。

6.电梯间的物质利益:1。不用一个一个爬楼梯;2.搬东西很方便。3.适合老人居住(一般老人老了腿脚都不好用了,所以你一定要考虑将来是你的依赖还是岳的依赖来住。如果有,建议卖掉电梯间)

7.缺点:1。物业费会比对方高,至少比一楼高。电梯维护和高压泵都要多花钱!

8, 2.游泳池的面积应该大一些。

希望能通过这篇文章帮到你,文章到此结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