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Biroarhitti在斯洛文尼亚的房子似乎几乎没有接触过地面

2022-04-23 16:55:04林康菊
导读 3biro Arhitekti是一家斯洛文尼亚公司,它设计了地下室和悬臂,给人的感觉是家庭住宅“只略微接触了倾斜的地形”。Groharivo的三层楼房

3biro Arhitekti是一家斯洛文尼亚公司,它设计了地下室和悬臂,给人的感觉是家庭住宅“只略微接触了倾斜的地形”。Groharivo的三层楼房位于卢布尔雅那西北部的kofjaLoka,由3biro Arhitekti为一家四口设计。他们一开始只是联系公司,按照批准的方案重新安置窗户。

3biro Arhitekti告诉Dezeen,“他们买了一块地,包括一个有住房许可证的标准住房计划。”“但是,我们介绍了我们对他们房子的看法,当然,因为这是为他们量身定制的,他们对此非常着迷。”

建筑师利用景观斜坡设计了一个棱角分明的建筑,形成了两个底层,两者都通向遮蔽的室外区域。

最下面一层大多埋在地下,通向一个隐蔽的露台,露台被上面两层形成的悬臂所覆盖。二层悬挑形成在顶层,覆盖住宅的正门和车位。

“基于给定位置的具体信息——倾斜的地形和密集的定居环境,以及对尽可能多的外部区域的渴望——结果并不经典。这座房子似乎只是稍微接触了一下倾斜的地形,”研究小组说。

建筑的底部是钢筋混凝土的,但上部是木头框架的。

工作室补充说:“决定使用木材作为结构材料是因为建筑的速度和清洁以及可持续性——斯洛文尼亚有丰富的木材,住在木屋里很舒服。”

大多数外墙都覆盖着木材,尽管两侧墙都覆盖着波纹纤维水泥雨帘,并从屋顶包裹起来。

该团队解释说,“南北立面覆盖着木材,有大窗户可以欣赏美丽的风景,但东西立面尽可能封闭——材料与屋顶相同,可以保护相邻的屋顶房屋。”

宽敞的客厅和餐厅占据了房子中层的大部分空间,两端是双倍高度的空间,形成了俯瞰景观的大尺寸窗户。

中央楼梯通向顶楼的三间卧室和两间浴室,而最低层为一位工程师的客户提供办公室和展厅。

建筑师补充说,“项目中最大的挑战是如何以最小的占地面积建造建筑物,并以这种方式保持大部分地块的绿色、未完工和开放。”“有两个挑檐,结果是180平米的房子,面积33平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