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ios用一个无法建造的外观完成了阿尔卑斯酒店

2022-04-23 08:24:34戴宁宇
导读 慕尼黑建筑师Oikios位于瑞士达沃斯的酒店被金色的钢浪包围。Oikios的奥利弗霍夫迈斯特(Oliver Hofmeister)带领一个设计工作室团队,在这

慕尼黑建筑师Oikios位于瑞士达沃斯的酒店被金色的钢浪包围。Oikios的奥利弗霍夫迈斯特(Oliver Hofmeister)带领一个设计工作室团队,在这座阿尔卑斯山小镇上创造了达沃斯洲际酒店的复杂外观。

建筑师说,“从可用的预算和对高质量的要求来看,许多专家首先认为立面是‘不可能建造的’。”

当起伏的部分在圆顶建筑周围弯曲时,它们会稍微重叠。设计师说,这个形状是基于附近森林中发现的松果。

波浪阳台周围的立面开了216个房间和38个住宅开口,形成了整个山谷的山景。

建筑师说,“起伏的外壳紧紧地包裹着结构,导致开放和封闭表面之间的相互作用,每个角度看起来都不同。”

在外观专家Seele的监督下,斯图加特的一家工作室Designtoproduction使用参数化数字建模创建了几何图形。

790多块钢板安装在一个方形网格框架上,框架由主次肋组成,产生三维曲率。

选择了带有香槟色金属涂层的三毫米钢板而不是铝,因为它便宜,而且不易受温度波动引起的长度变化的影响。

这些面板在捷克共和国制造,通过公路运输到达沃斯,固定在一个定制的框架中。

内部设施包括一个餐厅,一个会议室和一个位于10楼的空中休息室,其内部由瑞典公司Living Design设计。

1200平方米的水疗中心有12个理疗室、健身区、理发店、室内和室外游泳池、休息室和桑拿区。

酒店其他有趣的外墙包括扎哈哈迪德和澳门的40层建筑,外骨骼外露,Nouvel被巴塞罗那塔上形似棕榈叶的窗户刺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