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内·范祖克的镀锌教堂将建在哈梅尔的一个城市湖上

2022-04-22 18:28:53彭霞琰
导读 荷兰哈梅尔市选择了建筑师勒内范祖克(Renvan Zuuk)设计的弧形小教堂,它将建在Weerwater湖的水面上。Weerwater Church是在湖中和湖周

荷兰哈梅尔市选择了建筑师勒内范祖克(Renvan Zuuk)设计的弧形小教堂,它将建在Weerwater湖的水面上。Weerwater Church是在湖中和湖周围开发建筑干预措施的比赛中的五个获胜者之一,湖形成了这个有36年历史的荷兰城市的中心,阿姆斯特丹的郊区。

住在Harmelle自己设计的房子里的Renvan Zuuk提出了一个弯曲的木制小教堂,它位于水面之上,通过延伸到已经从海岸线延伸出来的码头就可以进入。

范祖克认为,教堂可以举行各种文化的宗教活动。他解释说:“这个功能是每个成熟城市的一部分,但在哈梅尔市中心还不具备。”

“这是一个靠近市政厅的地方。哈梅尔人可以结婚,但也离医院近,人们可以哀悼。这是12月份庆祝圣诞的地方,也是一个安静反思的地方。全年都会提供小型服务。

教堂将由泡沫材料制成,并用数控机床切割。外部将覆盖锌,而内部将内衬胶合板。

范祖克和他的同事德克德格鲁特使用他们自己的小型数控泡沫切割机开发了形状。

花瓣形状的窗户将形成正面,狭窄的玻璃条将延伸到整个屋顶。

范祖克补充说:“这应该是一个适合城市环境的可持续和环保的建筑,并且足够坚固,能够在整体中确立自己的地位。”

其他竞赛优胜者将安装包括花园,照明,活动区和桥梁。

两年前,Harmelle被选为2022年世界园艺博览会的主办城市,鹿特丹MVRDV工作室目前正在计划在Weerwater上建造一个45公顷的城市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