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lstonecraft被评为十大最宜居郊区之一

2022-04-22 11:06:37樊宏力
导读 根据Domain最近的宜居悉尼研究,Wollstonecraft被评为十大最宜居郊区之一,尽管它声称拥有海港临街,但它却是下北岸鲜为人知的地区之一。Wo

根据Domain最近的宜居悉尼研究,Wollstonecraft被评为十大最宜居郊区之一,尽管它声称拥有海港临街,但它却是下北岸鲜为人知的地区之一。Wollstonecraft与格林威治和韦弗顿以及便利设施丰富的郊区StLeonards和CrowsNest接壤,除了位于Rocklands路的私人Mater医院和火车站的咖啡馆外,几乎完全是住宅区。

BellePropertyNeutralBay的TomScarpignato已经在Wollstonecraft卖房12年了,他说便利是该郊区吸引力的关键。

“这有点像一个门户郊区,”他说。

“它位于郊区,绿树成荫,但您可以将海港前滩和城市触手可及,因此您可以两全其美。”

AyshaAnwar在Wollstonecraft住了两年,她说这个位置是一个主要的吸引力。

“这是一个很棒的郊区,”她说。

“它周围发生了很多事情——很多商业和住宅开发,但它是你在后街找到的安静郊区之一,隐藏起来。”

Anwar说她喜欢乘坐公共汽车或火车(只需四站即可到达Wynyard)的快速城市通勤,以及前往CrowsNest众多商店和餐馆的轻松步行。

她还喜欢郊区的公园,包括BrennanPark、SmootheyPark、BadangiReserve和BerryIslandReserve。

后者伸入悉尼港,非常适合轻松的丛林漫步、野餐或偶尔的现场音乐演出。

它位于郊区的南端,可俯瞰西边的戈尔湾和东边的鲍尔斯海德湾,全年都很受欢迎,尤其是作为除夕夜的有利位置,适合遛狗者和直奔的孩子为定制设计的冒险乐园。

Wollstonecraft可轻松前往海港,是举办除夕烟花等活动的热门地点。照片:VaidaSavickaite

“这里有各种各样的人,从家庭和年轻夫妇到在这里住了很长时间的人,感觉每个人都受到欢迎,”安瓦尔说。

斯卡皮尼亚托同意。“人口统计非常广泛,你有一个很好的横截面,”他说。

“它特别受那些在上北岸或Hills、Chatswood或Epping出售家庭住宅并希望获得便利和生活方式的换小屋者的欢迎,”他说。

公寓约占住宅存量的80%,而250多套独立式住宅很少上市。

当他们这样做时,他们通常会卖到500万美元以上。

斯卡皮尼亚托说,建于1950年代至1980年代的完善的小型公寓楼中的单元受到想要可靠投资的买家的强烈追捧。

“它们从未像现在这样受欢迎,”他说。“

它们建得很坚固,是由9到14套公寓组成的精品街区,深受人们喜爱。”

这座四层联排别墅是五栋之一,带有平坦的街道通道和一个大的后院。

开放式起居空间包括燃气和石制厨房,每间卧室均设有内置存储空间。

BellePropertyNeutralBay的TomScarpignato以205万美元的指导价出售该房屋。

MarriottLaneRealEstate的StuartHoward于4月30日以935,000美元的指导价将这栋房屋拍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