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anbeyan历史的必看作品现已出售

2022-04-20 15:24:38鲍骅华
导读 一个绘成昆比恩风景的房子已经上市,吸引我们的不仅仅是它迷人的金丝雀黄色外墙,还有它起源背后的历史。这座位于80LoweStreet的三居室住宅

一个绘成昆比恩风景的房子已经上市,吸引我们的不仅仅是它迷人的金丝雀黄色外墙,还有它起源背后的历史。这座位于80LoweStreet的三居室住宅占地727平方米,被亲切地称为Llanelly,自1880年以来一直是Queanbeyan地区的一部分,并且是Queanbeyan最早的定居者之一威廉韦伯的家。

私人和封闭式酒店散发着优雅和传统魅力,在某些方面,走进它的前门感觉就像回到过去。

维多利亚时代的灰木地板一直延伸到厨房,一直延伸到家庭活动室,您会在这里找到放松身心并从落地书柜中沉迷于一本好书的完美场所。三米高的天花板贯穿始终,增添了一种庄严感。

起居室配有豪华、大胆的地毯、带有维多利亚风格窗帘的装饰飞檐以及铸铁和瓷砖壁炉。

过去和现在在这个家中携手同行。厨房经过翻新,配备顶级Miele电器和花岗岩岛台。

从这里,宽阔的走廊通过双层玻璃门无缝连接到艺人的庭院和弯曲的木甲板。

BlackshawQueanbeyan&Jerrabomberra的销售代理人LouBaldan说:“这是一座地标性建筑,是许多当地人都认可的住宅,包括我自己。”“老太婆是一个独特的家,有着悠久的历史。”

Llanelly一直是许多活动的现场,由其当前所有者和之前的所有者主办。最早的记录显示,它在1921年为威廉韦伯的儿子举办了一场婚礼,许多社区成员都参加了婚礼。

据当地报纸报道,仅仅几年后的1925年,韦伯的死传遍了整个昆比恩社区。

“在当地医院,昆比恩罗威街'Llanelly'的威廉韦伯先生呼吸了他的最后一口气……我们[失去了]另一位[排名]昆比恩地区最早定居者之一的强壮男子,”它写道。

“威廉·韦伯先生去世的消息震惊了整个社区,因为他安静不张扬,但他深受爱戴和普遍尊重。”

巴尔丹说,他在成长过程中一直很欣赏这个家。

“这所房子就在我小时候就读的当地小学对面,”他说。“我现在快60岁了,就在几周前,我发现自己在附近走来走去,注意到了Llanelly。

“它有一棵果园树挂在栅栏上,我提到它是多么的美丽,以及我走过它时的记忆……瞧,我现在开始使用它,看看它是什么样子——这是一种享受.

“自从韦伯家族以来,它已经通过了很多人的手,并准备好让新主人称它为自己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