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马桶盖怎么选 有什么资格可以享受智能马桶?

2022-04-20 12:04:31范婵昭
导读 最近,如何选择智能马桶盖能享受什么资格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雪儿更感兴趣的是如何选择智能马桶盖可以享受哪些资格,所以她收集了一份相关

最近,如何选择智能马桶盖能享受什么资格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雪儿更感兴趣的是如何选择智能马桶盖可以享受哪些资格,所以她收集了一份相关资料,供大家详细了解如何选择智能马桶盖可以享受哪些资格。

一:对马桶尺寸了如指掌:选择某品牌智能马桶盖时,往往与该品牌的马桶相匹配,但选择时仍需实测。如果马桶盖与智能马桶盖不是同一品牌,智能马桶盖应与消费者家中使用的马桶盖尺寸相匹配。智能马桶盖对现在家里的马桶非常挑剔。比如水箱壁离马桶前端至少要49cm。如果小于这个距离,马桶盖就和马桶不匹配。

二:购买前考虑家里马桶的形状:现在马桶的种类很多,圆形和方形的马桶上市早。这部分产品与智能马桶盖匹配性差,安装后不够美观。此外,马桶水箱与马桶座圈的连接处有一些横条或大圆弧,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智能马桶盖的安装。

第三,电源电压要考虑周全:如果在日本或国外其他地区购买的马桶盖符合国内电压标准,就需要另外购买变压器,还有一点很重要,一般家庭卫生间的传统马桶安装配件很少安装电源,会影响后续马桶盖的使用。

四、看保修时间:(区分保修和维修)国内很多产品只能保修一年。

5.看喷头的结构和材质:由于银的成本较高,有些产品通常会和不锈钢混淆,纳米银的杀菌功能是不锈钢无法替代的。国产的不锈钢管把塑料管套在里面,接口处容易滋生大量细菌,这也是前段时间曝光的国产智能卫生座更不卫生的原因。可拆卸的纳米银离子杀菌喷嘴保证了顾客的安全。

看六个喷头的喷雾模式。3360泡水柱更舒服。

看泻药功能真假:很多产品欺骗消费者说有泻药功能。在这一点上,拥有专利证书就是最好的证明,消费者一定要睁大眼睛去选择。

看过滤装置:专业厂家会在内置滤网的基础上增加一个外置超滤过滤器,保证消费者的卫生,减少感染的机会。国产滤网为了降低成本,往往省略了外置滤网,内置滤网无法滤除细菌,只能滤除杂质,水箱容易结垢。

九用花费:通常,家用水箱的设计缺陷,如没有压力调节泵,导致漏水,导致用电量大幅增加。原来每个月的水电费也就6元左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