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人们要搬到维多利亚?

2022-04-19 18:12:12董先娜
导读 特雷西和彼得杨决定改变他们在希思科特附近的生活方式。负担能力、交通联系和生活方式是驱使人们前往地区的三个主要因素。房地产专家表示,

特雷西和彼得杨决定改变他们在希思科特附近的生活方式。

负担能力、交通联系和生活方式是驱使人们前往地区的三个主要因素。

房地产专家表示,随着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这方面仍有增长空间。

根据维多利亚房地产研究所的数据,巴拉特、巴斯海岸、大本迪戈、大基隆、拉特洛博和南吉普斯兰的房价在上一个财政年度都出现了正增长。

维多利亚的卖家是最幸福的。

通过不干涉联邦预算来促进维多利亚州的房地产市场

巴拉瑞特的需求量越来越大。

巴斯录得13.68%的最强劲增长,达到房价中位数47.5万美元。

巴拉特实现了9.75%的涨幅,南吉普斯兰7.93%,大本迪戈6.76%,吉隆6.57%,拉托布5.49%。

com.au首席经济学家Nerida Conisbee表示,许多地区表现良好。

Conus说:“基隆遥遥领先,本迪戈,巴拉拉,吉普斯兰都很厉害。”

“负担能力肯定是一个因素,交通也是一个因素。到墨尔本不到一个小时的车程使它更具吸引力。

“如果吉朗能坐上拟议中的去墨尔本的快车,那将彻底改变游戏规则。”

极地龙正在急剧增长。

Conus表示,在考虑移居维多利亚时,就业是一个关键的考虑因素。

她说:“如果你的工作可以在任何地方做,那就更容易了,比如医院、行业或者教师。”

她说,首次购房者也热衷于该地区,尤其是如果他们购买新的建筑,因为他们可以获得2万美元的首次购房补贴。在墨尔本市中心,补助金减少到1万美元。

维多利亚州Metricon住房总经理菲尔巴雷特(Phil Barrett)表示,2万美元的拨款使该地区对那些想涉足房地产的人更具吸引力。

“负担能力是一个关键因素,但生活方式也起着重要作用,”巴雷特说。

“买房的人可以在更大的街区买更大的房子,或许还能获得一些在大都市环境下经济上无法企及的功能。”

本迪戈具有历史吸引力。照片:参观维多利亚

他表示,距离墨尔本60-90分钟车程内的区域城镇涨价较早,但最新趋势显示,涨价势头开始进一步蔓延。

他说:“今年,我们将建造近1000套房屋,维多利亚州的投资将是主要推动力。维多利亚未来的增长前景看起来不错。”

巴雷特说,Metricon网站32%的访问者希望在维多利亚州建厂。

他说:“我们调查了一些网站访问者,他们分享了对地区搬迁愿望清单的看法。”

“大型生活区、户外游憩和土地/面积排在最前面,其次是通勤便利性,社区接触区域生活可以起到促进作用。”

巴雷特说,当地居民可以通勤到墨尔本工作的城镇非常受欢迎,自给自足的中心也提供了新的就业机会。

更多:如何选择房产中介卖你的房子

如何准备春季促销

迪克森溪现代布什建筑可能是一个“疗伤胜地”

Botanica 32是由吉朗的Metricon公司设计的一个陈列室。

CoreLogic的研究主管Cameron Kusher表示,澳大利亚审慎监管局放宽贷款标准将为该地区带来提振。

他说,更多的购房者将能够获得抵押贷款,借更多的钱。

她说:“那些因为达不到7.25%(贷款服务能力的门槛)而被拒之门外的人,现在可以进入市场了。”

“(巴拉拉特、本迪戈和拉筹伯谷)通常比基隆和墨尔本便宜得多,但我认为,随着借贷能力的提高,这些限制中的一些放松,你将开始看到这些地区的复苏。”

二者兼得

社区开阔的空间吸引了Tracie和Peter Young进行区域改造。

他们在墨尔本东部的Glen Iris打包行李,然后向北前往维多利亚中部希思科特附近的骆驼山。

他们没有回头。

杨说:“我在退休行业工作。我每周都会遇到一些人,和他们谈论退休的事情。”

“我们意识到,再过10年我们就想退休了,所以我们决定在这个国家买一处房产,建一座带有酿酒厂的生活方式房产。”

特雷西和彼得杨决定开办自己的酒厂。照片:罗布雷森。

她说,2008年,他们买了40.51公顷的土地,种植葡萄。

随着银钥地产的崛起,他们搁置了建房的计划,过上了“奢华露营”的生活。

“我们有一个地下室的门,所以我们有一个厨房和一个拖车,这是我们的卧室,”杨说。

他们最终决定建立一个Metricon家园,并在15个月前完成了从Glen Iris的迁移。

“搬到一个可爱的大房子里真好,”她说。

杨说,他们现在“两全其美”。

开车到墨尔本需要90分钟,到本迪戈需要35分钟,到谢帕顿需要60分钟。

“我不后悔任何事,”杨说。

“这个国家真正好的地方在于它有很好的开放空间和社区。我认为墨尔本的一些地方已经失去了一点社区氛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