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收入的30%还是租房者的现实吗?

2022-03-29 18:48:01
导读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最近公布的数据,越来越多的美国租户支付的租金超过了行业标准,即家庭收入的30%。事实上,超过46%的租户将收入的30%或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最近公布的数据,越来越多的美国租户支付的租金超过了行业标准,即家庭收入的30%。

事实上,超过46%的租户将收入的30%或更多用于住房。收入最低的25%的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租户至少将一半的收入花在住房上。

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将承担30%以上住房收入的家庭列为高成本负担家庭,因为他们可能难以承担衣食住行和医疗费用。

HUD表示,据估计,1200万租房者和房主将超过一半的收入用于住房,而一个全职工人领取最低工资的家庭无法负担美国任何地方两居室公寓的当地公平市场租金。

随着待售房源的减少和房屋被赎回家庭的增多,房租越来越紧张。

“越来越多的家庭买不起他们住的房子,正在失去他们的房子。租户在支付每月住房费用方面也面临越来越多的挑战。公共事业、房地产税和保险费率都在增加——成本将以房租上涨的形式转嫁给租房者。”根据基于美国人口普查局数据的报告。

加州和佛罗里达州在住房负担超过50%的租房者中领先。其他高负担州包括内华达州、科罗拉多州、威斯康星州、路易斯安那州和纽约州。

其他发现包括:

住房抵押贷款在居民住房中所占的比例最高,住房负担成本的总份额也最高。

加州承担住房成本的抵押贷款业主比例最高。

住房负担率随着家庭佣工人数的增加而降低。

25岁以下的家庭和65岁以上的家庭比其他年龄组承担更高的住房费用负担。

一般来说,以社会保障为唯一收入来源的老年家庭比有其他收入来源的家庭负担更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