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如何选购家用厨柜吗?

2022-03-28 20:11:57
导读 随着厨房被改造成家中最受欢迎的房间之一,它实际上可以增加你的财产价值,可以说厨房行业继续蓬勃发展。新橱柜可以把单调的厨房改造成工厂

随着厨房被改造成家中最受欢迎的房间之一,它实际上可以增加你的财产价值,可以说厨房行业继续蓬勃发展。新橱柜可以把单调的厨房改造成工厂空间,是家庭的核心。

照片:Thekitchendesigner。OrgviaPhototopincc

然而,明智地选择橱柜是值得的,所以这里有6件你应该知道的基本事情:

寻找厨柜制造商协会认证的产品。这意味着产品经过了严格的测试,复制了普通厨房遇到的那些东西。这意味着厨柜可以承受零下5到120华氏度的温度,可以接触到柠檬汁、醋、番茄酱、咖啡和果汁等液体。不起泡,不变色。

最常见的机柜类型是库存和半定制。库存是王道,因为它的价格,可用性,配件选择和快速交货。半定制提供各种尺寸、风格和饰面。定制橱柜是高端市场,可能需要长达12周。

个性化存储

当您购买厨柜时,请注意那些人性化的选项,这会让您的生活更轻松。像推出货架之类的东西,可以完全展开,让你轻松接触到背后的物品;大底抽屉,哪怕是最重最大的锅,哪怕是垃圾桶,都能让它远离视线;内置储物装置,如酒架、瓷器陈列,即使空着也很好看。

无论大小,白色的厨柜总能让厨房看起来更明亮更大。像桃花心木或樱桃木这样的深色木材会产生更温暖和更富有戏剧性的外观,许多制造商正在转动它们的腿,使其看起来像家具。

如今的厨房非常依赖有效的照明来营造合适的厨房氛围。想想上柜下面的卤素灯,可以点在最需要的台面上,也可以在用餐区上方放一个大吊灯,这样在阳光明媚的时候,厨房周围散发出令人愉悦的七彩光芒。

厨柜最重要的部分就是箱体的结构,越坚固越好。寻找实木箱型结构或带榫接的胶合板,以及木质或金属角撑,增加稳定性。高质量的厨柜应该有柔软的封闭式和隐藏式铰链以及鸽子尾抽屉。

上网查资料,比较价格,逛商店,但最重要的是,做好功课,花时间布置你选择的橱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