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多伦多房地产下滑仍将到来

2022-03-28 02:17:32
导读 CMHC出版的《住房市场展望》特刊中预测,加拿大房地产市场要到2022年才能从疫情完全复苏,这表明虽然加拿大主要城市的活动、需求和价格都会

CMHC出版的《住房市场展望》特刊中预测,加拿大房地产市场要到2022年才能从疫情完全复苏,这表明虽然加拿大主要城市的活动、需求和价格都会下降,但下降的速度和程度以及随后的复苏会因城市而异。

到目前为止,多伦多地区的房地产经纪人Odeen Eccleston和Meray Mansour都表示生意非常好。

WE Realty的经纪人埃克莱斯顿说:“我发现市场非常火爆。他说停滞期比预想的要短,夏天她还和以前一样忙。就在两天前,埃克斯顿列出了皮克林更贵的固定器平房。她周六上午和我通了电话,准备确认购买房产。”人们成群结队地在那里找房子。"

Re/Max Hallmark Realty的房地产经纪人曼苏尔说:“在多伦多、阿贾克斯和皮克林,这仍然是一个卖方市场。”她补充说,低利率和库存使多伦多的需求保持高位,5月份的平均房价超过了2019年的水平,达到863,599加元。

然而,这些数字低于疫情之前对2020年多伦多的预期,曼苏尔警告客户,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可能尚未开始。

曼苏尔说,“等到9月和10月抵押贷款延期。”他警告说,那些失去工作、无法再推迟按揭付款的房主最终可能会上市,从而增加供应,拖累房价。

曼苏尔的预测与CMHC的预测一致。多伦多的平均房价可能在秋季跌至82.5万加元,然后在2021年秋季跌至73.9万至84万加元之间,2022年秋季可能升至88万加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