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小产权房如何买卖 如何计算成本?

2022-03-27 17:13:20
导读 (1)如何买卖小产权房?关于小产权房如何买卖的问题,需要提醒一下买房的朋友。他说,其实所谓的小产权,并没有严格的法律意义上的产权,大

(1)如何买卖小产权房?

关于小产权房如何买卖的问题,需要提醒一下买房的朋友。他说,其实所谓的小产权,并没有严格的法律意义上的产权,大部分都是按照农村建设过程中那些比较发达的部分的公论来卖的。所谓商品房没有产权,就是后续的法律责任很难保证。但不排除部分农村集体户在建设过程中取得了预售许可证和土地使用证,没有的就是“三无”房,即使签订了购房合同,房管局也不会最终备案。

(2)小产权房买卖过程。

了解了小产权房的买卖,相信大部分朋友都意识到了,买卖过程中最重要的是这种“三无产品”是否靠谱。如果他还能有土地使用证和预售许可证,其实他属于小产权房,可以买卖,所以在买卖过程中一定要先要求房子的原主人出示这两个证。如果没有办法提供这两个证明,那么房子是不能过户的,也就是说买房子的人是住在前一任房主的房子里。之前的业主如果想打物业官司,很容易拿到房款,重新拿回自己的房子,而且买房后没有任何保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