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悉尼囤积者房屋的修缮价值只有售价的一半 但他们仍然获得235万美元

2022-03-26 19:39:30
导读 西悉尼阿什伯里的一座囤积房屋在拍卖会上以高达23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尽管它需要以100万美元的价格进行大修。废弃的房屋被白蚁蹂躏,霉烂的

西悉尼阿什伯里的一座囤积房屋在拍卖会上以高达23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尽管它需要以100万美元的价格进行大修。废弃的房屋被白蚁蹂躏,霉烂的水渍,腐烂的木头,破碎的窗户,缺失的地板,剥落的油漆,覆盖着厚厚一层霓虹绿浮渣的游泳池。

除了摇摇欲坠的状态,这个五居室的房子位于遗产保护区——。对于需要向地方议会提出特殊要求的新买家来说,拆迁重建是一件很头疼的事情。

这套585平米的五居室房子需要拆除重建,但价格比指导价高出45万美元。照片:域名

尽管遭遇了这些重大挫折,但需求依然强劲,190万至200万美元的拍卖指导价被45万美元打破,令卖家震惊。

这套585平方米的房产位于一条“蓝带街”,街上堆满了囤积者老板的垃圾,天花板上堆满了无用的电器和旧家具。

搬家工人来清理大部分乱七八糟的东西准备出售,但挂牌照片显示,物业内仍有一些物品残留,包括家具和毯子下的囤积物品,这些物品堆在墙上。

UnicornBuyersAgents的丹索福(DanSofo)表示,在后疫情时代,他看到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在拍卖和购买中被冲昏头脑,抢购“混蛋”,生怕错过一场没有尽职调查的拍卖。火爆市场。

“我真的很担心我在拍卖会上看到的有多少人买了会变成钱坑的房产。这些人很多都在忙着买房产,更不用说处理所有即将变现的钱窟窿了,”Sofo告诉九楼。

O Sofo警告说,通货膨胀上升导致的建筑材料成本飙升是买家需要考虑的另一个主要问题。

“我对人们的强烈建议是保持冷静,回归基本面,重新审视良好的房地产购买和投资的基础,并做出正确的决定,”Sofo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