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13%的城市社区拥有平衡的家庭价格组合

2022-03-26 13:00:46
导读 Redfin的一份新报告强调了一个事实,即很少有社区拥有平衡的房价组合,不同的收入群体并存。Redfin认为这些类型的地方非常重要,因为不同收

Redfin的一份新报告强调了一个事实,即很少有社区拥有平衡的房价组合,不同的收入群体并存。

Redfin认为这些类型的地方非常重要,因为不同收入阶层的人可以像邻居一样生活在一起,每个人都将共享相同的当地公园、人行道和其他设施。随着家庭收入的增加,他们将逐渐有能力购买更昂贵的房产。

虽然只有13%的社区拥有这种均衡的房价组合,但专家认为这对社会是有益的。皮尤慈善信托基金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发现,收入差距较大的社区比收入水平大致相同的社区拥有更大的经济流动性。

符合这些标准的社区包括波士顿的艾格斯顿广场和丹佛的杰斐逊公园。事实上,波士顿是蓝鳍金枪鱼经济一体化城市中的领导者,令人印象深刻的是,51%的城市享受着平衡的房价组合。排名垫底的是旧金山和巴尔的摩,分别为11%和10%。但当Redfin仔细研究这两个城市的数据时,他们发现旧金山86%的房子是中等收入家庭无法提供的房子,而巴尔的摩的中等收入家庭可以负担86%的房子。巴尔的摩

西雅图是另一个令人惊讶的事情。尽管安妮女王感觉像是城市中最独特的地区之一,中等收入的家庭也能买得起房子。在这个特殊的社区中,公寓和商店建在一个商店和停车场的原址上,这使得工薪阶层居住在现有住房存量过于昂贵的社区中。

Redfin指出,这种混合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是分区,专家们同意这些。好的地方政策可以保证充足的住房供应,防止经济增长推高房价。通过这样做,城市可以确保它们拥有经济上一体化的社区,但实施这些类型的变化可能需要几十年的时间。

为了进一步了解,Refin评估了数百万家庭的承受能力,并将销售价格与中等收入家庭进行了比较。Redfin将每套昂贵住宅出售三套以上经济适用房的区域标记为经济适用房。虽然很难找到这些类型的区块,但Redfin的列表显示这并非不可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