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牌子的壁纸好看?说说大的壁纸品牌吧

2022-03-25 21:45:30
导读 大家好,萧艾回答关于哪些牌子的壁纸好看,哪些大壁纸有问题,哪些牌子的壁纸好看,哪些装修房子不知道,哪些有大壁纸的信息。跟大家分享一

大家好,萧艾回答关于哪些牌子的壁纸好看,哪些大壁纸有问题,哪些牌子的壁纸好看,哪些装修房子不知道,哪些有大壁纸的信息。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回答:

1.马尔堡,联邦德国的贝莱德,联邦德国的施琅都挺好的。欧式壁纸的特点挺好的。冷艳的色彩是欧式壁纸的特点,看你的要求了。但是我还是推荐联邦德国的壁纸,这是一个很好的尝试。比如联邦德国的马尔堡,就是尝试领域专家的尝试,很有味道。

2.其实壁纸品牌都很好。关键是这些品牌的经销商有没有问题。成为独家品牌。有的品牌除了自己的以外都是模糊的,有的是微微的壁纸。只要仔细翻译一下外面有没有自己的品牌名称,就一目了然了。欧亚和玉兰主要卖国产壁纸,icon,格莱美,Bruce等。卖进口壁纸有利于保证环保。购买壁纸或选择图标壁纸。无胶粉附着力强,环保易施工。

3.1.服务或代理进口壁纸品牌材料:布鲁斯特、奥里奥、伊莎贝拉、柔然、格莱美、美斯丽、马尔堡、瑞宝、AS、格兰布朗、施朗等。

4.2.高档壁纸品牌(进口和国产产品定位)材质:格兰布朗、施琅、伊莎贝拉、马尔堡、柔然、瑞宝、欧里奥、Vista、沃勒菲等。

5.3.国产壁纸品牌材料(与主流老品牌相比):爱舍、玉兰、托普丽、北泰、王新、欧雅、新丽等

6.这些都是好的品牌壁纸,进口壁纸的价值会贵一些。

希望能通过这篇文章帮到你,这篇文章的讲解结束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