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的注意力正在转向未来销售增长更快的潜力

2022-06-27 15:00:23诸葛德艺
导读 Blue Apron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PRN )的股东周四跑赢大盘,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12 点股价飙升超过 20%。到东部时间下午 3 点,该

Blue Apron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PRN )的股东周四跑赢大盘,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12 点股价飙升超过 20%。到东部时间下午 3 点,该股收盘上涨约 9%,但仍远远领先于大盘上涨 0.7%。

家常便饭专家为其第四财季收益报告设定了时间。该股也可能受益于华尔街对成长型股票的需求增加,这些股票在最近几周已远低于历史高位。

所以呢

管理层在清晨的新闻稿中表示,Blue Apron 将于 2 月 10 日发布其第四季度业绩。虽然这并不奇怪,但此举似乎确实将重点转移到了公司的经营业绩上,最近业绩喜忧参半。

在截至 9 月底的季度,Blue Apron 的收入仅增长了 2%,尽管与 2019 年大流行前时期相比,销售额增长了 10%,令人印象深刻。平均订单支出升至创纪录的 62 美元以上。然而,该公司正在忍受增长的宿醉,这种增长表现在客户群和其处理的订单量的下降中。

周四的新闻稿意味着投资者将在 2 月 10 日更好地了解这些增长趋势。在第四季度财报公布之前,随着 Blue Apron 将更多现金投入营销并优先考虑增长,华尔街正在寻求销售增长加速。部分归功于 2021 年底的成功筹款。

在投资者看到确凿的证据表明这种方法可以让 Blue Apron 在不牺牲太多盈利能力的情况下恢复显着的销量增长之前,该股近期的上涨应该被视为暂时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