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 Vargas怎么样 奇幻模拟战?巴尔加斯的详细资料

2022-04-09 10:58:31吕怡芬
导读 幻想战争SR Vargas怎么样?作为一名冲锋战士,巴尔加斯的属性能力不错。尤其是他的大号。让小艺给大家带来SR Vargas的细节,一场奇幻

幻想战争SR Vargas怎么样?作为一名冲锋战士,巴尔加斯的属性能力不错。尤其是他的大号。让小艺给大家带来SR Vargas的细节,一场奇幻的模拟战斗。有兴趣的朋友来看看吧。

瓦加斯

最初职业

一级准尉

身高/体重

毫克/克

(典故的)来源

幻想战争II

营地

卡尔特帝国

故事围绕巴恩哈特皇帝的四位将军之一展开。龙军团的指挥官,名字叫“雅典”。看起来是个有肌肉有脑子的粗人,其实是从多年的实战中培养出来的狡猾和强大的战术能力。我经常和战士们同甘共苦,所以深受他们的爱戴。基础生命:力量:防御:打击:御:技能:勇将神力:部队血量越高,受到的物理伤害越多,最大减少,受到致命伤害也不会死。之后他们的生命值会恢复,每次战斗最多会触发这个效果。跳槽树【奇幻模拟战争英雄图鉴本】

以上就是关于奇幻模拟战争Vargas插画的所有细节。想了解更多关于玄幻模拟战的消息和策略,请随时关注软吧玄幻模拟战专区,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