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手机锦标赛各种灵兽特点介绍及搭配阵容总结

2022-04-04 15:45:00
导读 方法通灵兽最大的用处就是接和追。很多新手学员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直接与灵能兽交战,会导致灵能兽无法发挥出应有的实力。为了让学生更直观的

方法通灵兽最大的用处就是接和追。很多新手学员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直接与灵能兽交战,会导致灵能兽无法发挥出应有的实力。为了让学生更直观的理解,可以看下图。

这个阵容有六连追,但这不是这个阵容的极限。熟悉特玛里泳装的同学都知道,特玛里泳装有两个系列,但是在这个系列名单中没有特玛里泳装的第二个系列,也就是说这个阵容还有空间。怎样才能最大化阵容?这时候通灵兽就能派上用场了!

首先,为这个阵容选择通灵兽。我们可以看到追单中最后一个追是凯造成的,也就是说选择灵能兽的时候要选择追大浮漂,而特玛里的泳衣追的是小浮漂,所以可以选择乌鸦进行连接追,因为乌鸦是追大浮漂的灵能兽,也可以做小浮漂,可以搭配这个阵容。

选择了通灵兽之后,我们可以看到这个阵容从六连追变成了八连追,从而发挥了这个阵容的全部实力。

通灵动物的选择通灵动物分为三种品质:S级橙色,A级紫色,B级蓝色。每个心灵动物都有自己独特的被动性,可以通过心灵卷轴提取出来。

很多朋友觉得高质量的通灵兽一定好,其实不然。有时候同样的阵容,S级通灵兽的加入数量和追击技能并没有A级和B级通灵兽增加的多。所以根据团队需要,合理搭配通灵兽才是王道。再来看看通灵兽在队伍中的重要地位。

以这个阵容为例。在这个阵容中,通灵兽主要扮演追大漂和造成小漂的角色,但是追大漂和造成小漂的通灵兽有两个,分别是乌鸦和镰仓。在这里,大部分朋友肯定认为是橙子的品质,选择它。其实这个选择是错误的。通灵兽自己选择阵容是最好的。接下来分析一下这两个通灵兽的优缺点,看看哪个通灵兽适合这个阵容。

先来看看镰仓的被动秘援。镰仓追的时候主角减了一轮冷却。这种被动触发的效果非常强大。毕竟一轮的冷却时间可以减少,但是触发概率小。有时候一场战斗可能一次都触发不了。

然后,再看乌鸦的被动失明。乌鸦追逐时,有一定概率会造成额外的盲视效果。这种被动明显高于橙镰仓的触发概率,但没有被动镰仓那么强。这个阵容需要的是盲打效果,因为这个阵容很脆弱。盲打效果可以很好的限制被高伤害敌人攻击的忍者,而这件Temari【泳衣】可以无限有意义,所以减少冷却对这个阵容用处不大。

这也证明了魂兽并不是橙里最好的,而是要搭配一个适合自己的队伍,这样魂兽才能弥补自己的不足,发挥自己的实力。如果灵能兽没有开启被动技能,选择橙色灵能兽。毕竟它的伤害大于紫蓝色。

灵兽的培养。关于通灵兽的培养,橙色通灵兽负责增加战斗力。如果想提升战力,可以重点培养橙色通灵兽。蓝色通灵和紫色通灵对战力提升不大。如果训练他们提高战斗力,他们会发现不太划算。

还有紫蓝通灵兽,优势是觉醒技能。目前乌鸦、蛞蝓、狗的繁殖价值极高。Crow性价比很好,slug未来潜力比较大,dog提升输出能力优秀。如果从这些通灵兽入手,建议同学们可以优先训练,尽早开始更多的追逐能力,让阵容更加多样化。

学员在选择训练的时候,也可以考虑是需要打基础提高战斗力,还是需要唤醒技能提高套路能力。

这篇文章到此结束,我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