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Battle.net App苹果下载地址介绍

2022-04-03 23:21:06
导读 暴雪Battle net app是专门为用户设计的暴雪游戏辅助工具软件。用户可以通过软件随时在线与暴雪游戏用户聊天。这里有用户想知道如何搜索

暴雪Battle.net app是专门为用户设计的暴雪游戏辅助工具软件。用户可以通过软件随时在线与暴雪游戏用户聊天。这里有用户想知道如何搜索暴雪Battle.net app苹果,那么就让边肖给你介绍一下苹果的下载地址吧。不知道就来看看吧。

下载地址:

下载Android

Ios版本下载

暴雪Battle.net应用已经被放在谷歌市场和应用商店。除了保留PC端Battle.net的基本社交功能外,还增加了面对面扫描二维码、添加好友等实用功能。

暴雪Battle.com应用程序允许你和你的朋友保持联系,无论你在哪里。你可以在暴雪Battle.com上和你的朋友聊天,看看他们在玩什么游戏,你也可以添加一个新朋友3354。这些都可以在你的移动设备上实现。

与朋友聊天

在移动端聊天,更轻松的选择游戏时间,讨论战术,或者只是聊天。即使你的朋友暂时无法查看信息或离线,聊天记录和通知也会让你保持不断的沟通。

检查您的好友状态。

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好友的游戏状态,从而知道什么时候加入游戏或者什么时候一个人玩。有了暴雪Battle.net应用程序,你不会错过和朋友一起玩的机会。

随时随地添加好友

桌面Battle.net客户端添加好友的功能也完全可以在手机上实现。并发送好友请求以检查推荐的好友。还可以扫码面对面加好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