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活动游戏中飞越急流的规则怎么玩?

2022-04-03 14:11:28
导读 音频评论形式:团队挑战项目时间:约50分钟人数:16人以上工具:1棵树,1根粗绳,2块木头(5-6m),1桶水(代替底火),备用水。目的:飞越激流

音频评论

形式:团队挑战项目

时间:约50分钟

人数:16人以上

工具:1棵树,1根粗绳,2块木头(5-6m),1桶水(代替底火),备用水。

目的:飞越激流是一项活跃参与者思维,以培养团队合作、沟通和计划能力为目的的活动,风险值低,操作简单,创意新颖。

飞行急流规则

学生分组作业,每组8~12人;

假设每组学生必须携带一桶炸药(水)穿过满是鳄鱼的急流。一旦炸药溢出或中途掉入河中,需要从头开始;

学生抓住绑在树上的绳子,向右过河,从河的一边飞到另一边(河的边界用木条界定)。位于河中央,所有学生需要先试着拿到绳子;

以每组穿越急流的总时间为评定标准。

程序

1.宣读活动规则;

2.人员组,每组12(8)人;

3.站在起点,开始活动;

4.第一组活动结束后,第二组活动开始。

5.比较团队得分,判断获胜团队。

6.活动结束;

7.复习总结。

技能

每组水桶中的水被装满到距离桶边缘23厘米处,

根据飞行方向和强度确定河流的位置和宽度。在河两岸做标记时,可以固定几根木桩,然后用绳子拉出两条线。

分享

促进活动顺利完成的因素有哪些?

活动中有领导吗?

你在活动中遇到什么困难了吗?遇到挫折时,不同的人表现出什么样的态度和应对方式?

如何将此次活动的启示与实际工作联系起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